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出彩卡车人】从懵懂到而立 福田时代与郭海涛相伴13年

商用车之家讯:记忆并没有在他的脑海中衰退,因为一切回忆都能因自家的几台福田时代串联起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回忆总是让人感慨,又让人遗憾记忆的衰退和梦想的老去,但总有例外,迈入而立之年不久的郭海涛就是例外之一。记忆并没有在他的脑海中衰退,因为一切回忆都能因自家的几台福田时代串联起来。


blob.png


        郭海涛18岁的时候,父亲借了18000元钱,给他买了一台二手福田时代。如今已过去了13年,郭海涛的记忆还特别清楚:“十几年前,开货车是个不错的行业,我还记得特别清楚,那时候家里没什么钱,做什么事都得精打细算。”这种持家的生活态度,让他选车十分谨慎。



        “买车首要的就是看牌子,当年我买车的时候,福田时代的名气就很大,买之前我问过很多开福田时代的朋友,他们反应都不错。重点是福田时代汽车的保有量在我们河南很高,所以不论是配件站还是维修保养点都很多,在日后用车过程中,这些细节都是省钱的关键……”郭海涛说道。品牌、口碑、保有量、配件量……这些优势让郭海涛对福田时代颇为钟意,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买了一台二手福田时代。


blob.png


        那时候正是物流运输的黄金年代,为人厚道的郭海涛生意很快做了起来,随着其生意越来越红火,买一台新车成为了必然的事情。


        多年来的陪伴,福田时代车辆的可靠性、动力都让郭海涛非常满意,新车当然要继续用福田时代的产品。2010年,郭海涛购入了一辆全新的福田时代捷顺,“我现在开的这台捷顺整天和我天南海北的跑,已经80万公里无大修了。”每次说起这台车,郭海涛的话语中总是带一些骄傲,不过也是,80万公里无大修的轻卡货车并不常见,何况这台车还总是天南海北的跑。


        郭海涛说:“我们开门做生意就不能让货主为难,别的轻卡散户基本上都只跑省内,我是哪儿都跑,所以把原来4升的油箱改成了7升,还加了横梁和钢板。”最近,郭海涛跑了一次河南——重庆线路的往返,从平原到山区,气候、路况都对车辆提出了很高的考验,但郭海涛与时代捷顺并无惧怕。“这一趟下来很顺利。一方面原因是我在接这趟活之前就开始计划我要跑的线路,查天气等,另一方面原因是这台时代捷顺很抗造。平时我在省内或者周边省拉拉重货,这台车的表现也很好,这回跑重庆是普货又不重,自然一路顺利。”


        看来,未雨绸缪的规划和捷顺可靠的性能,是郭海涛克服一切疑难路况的秘方。据他回忆,这台时代捷顺目前行驶里程已超过80万公里了,在这过程中,仅换过一次仪表盘和两次注水圈,可以说是非常省心了。有如此好的成绩,与郭海涛重视车辆的保养牢不可分。他说:“车就和人一样,你怎么对它,它就怎么对你。所以我一直是定时保养,换机油的时候会选择最好的机油,轮胎只要跑够10万公里,一定换。”


blob.png


        这台跑了80万公里的时代捷顺目前仍在正常工作中,而另一台全新福田时代货车郭海涛已经提车在手了。他说:“未雨绸缪,双向出击,十三年的体验让我认准了福田时代这个品牌,现在捷顺跑短途,长途就让新车来跑,我的时代车越多,就证明我的生意越顺,时代换宝马,指日可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