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松正扁线电机系列产品亮相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10月18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18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image.png


       本次大会设置3.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80余家中外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松正携扁线电机系列产品及纯电动系统亮相本届展会。


image.png

       松正展位E4-5-2

展会亮点


       180系列水冷电机

image.png

       采用发卡(Hair-pin)工艺,峰值功率60-120kW,峰值扭矩180-310N.m,可应用于A00-A级纯电动乘用车。


image.png

扁线系列产品关注度很高


       220系列水冷电机

image.png


       采用预制绕组工艺,峰值功率120-200kW,峰值转矩300-400N.m,可应用于SUV及轮边驱动等系统。


image.png

舍弗勒高层到展位参观交流


270系列—PHEV—P2电机

image.png

       采用集中绕组工艺,峰值功率45-85kW,峰值转矩180-250N.m,主要应用于AT、CVT、DCT等变速箱,配合组成P2及P2.5混合动力方案。


image.png

舍弗勒高层关注P2电机

       290系列发卡电机


image.png


image.png


       采用发卡绕组工艺,峰值功率100-130kW,峰值转矩750-1300N.m,主要应用于6-8米纯电动客车、4.5吨物流车。


       390系列发卡电机


       采用发卡绕组工艺,峰值功率140-250kW,峰值转矩1600-2800N.m,主要应用于8-12米纯电动公交车及重型卡车。


       纯电客车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可应用于6-8米,8.5米、10.5米、12米纯电动客车、4-10吨物流车及重型卡车。新一代驱动电机结合松正五合一集成控制器,系统性能更优,独有的双源  助力转向,更安全。依托多年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整车系统解决方案。


       市场应用实例——测试及运营


image.png


       搭载松正发卡电机纯电系统已在江苏、上海、广西、福建、内蒙古、湖北多个城市完成试验场测试及车辆的上线运营;安全、可靠、节能、低噪音舒适性等关键指标表现出色。

image.png

       扁线电机技术壁垒


image.png


       工艺复杂:

       发卡定子的制造工艺流程:工序多,每一步精度要求高,容错性小。


       易系列化:

       发卡电机匝数较少,调整上与电压、电流、转速的匹配会比较困难,很难系列化,松正通过产品的系列化规划,已经做到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开发,满足当前市场需求。

 

       设备要求高:

       扁线电机的生产厂家主要集中在日本、意大利、德国等发达国家,部分国家限制出口到中国,并且价格非常昂贵。松正已建成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发卡电机生产线两条,突破了原材料、工艺、设备难点的问题。


image.png

松正获得优秀电机电控系统供应商奖


image.png

研发总工霍总在论坛发表演讲

《扁线电机的研发及市场应用》


没有枯竭的能源

只有枯竭的技术


我们下个展会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