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轻卡也能有轿车级的舒适吗?能!上汽跃进做到了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大通跃进品牌发布的2019全新轻卡,就对座椅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功能性、舒适性以及美学上做到了适当兼顾和均衡,让驾乘者更好的享受舒适的驾驶。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这年头谁不想做事舒适舒心,缓解开车奔长途、长期作业的劳累,那前提就是你要有一辆可以开出轿车级享受的卡车!现在,老司机有话要说:四款既有颜值又舒适的轻卡来啦!上汽大通跃进品牌发布的2019全新轻卡,就对座椅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在功能性、舒适性以及美学上做到了适当兼顾和均衡,让驾乘者更好的享受舒适的驾驶。


  一看原理


  老司机说:最近“双十一”在外奔波不歇,我的老腰差点儿散架,要是来点平稳舒坦的享受还真真是不错的。如果你开的是跃进轻卡,那这些奔波颠簸可都不是事,一路的快活啊!!!跃进轻卡的座椅是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而设计的,包裹感强舒适感十足,座椅给用户的支撑性都是均匀分布,没有明显的压力突出点,让身体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坐驾状态,舒适一整天!


上汽跃进的人体工学设计座椅


  二瞧空间


  还有的老司机会说:现在有的车座椅不能调节,想活动一下都困难。跃进轻卡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新品上开发出了双滑轨,强度高座椅,方便司机调整坐姿,驾驶员座椅调节范围大于等于210mm。以最舒服的状态控制驾驶,踩刹离合,缓解疲劳!


上汽跃进可大范围调节座椅


  三观材质


  此外:冬天货运还好,如果是盛夏,即便驾驶室开了空调,都会感觉浑身不舒服,这是因为有些座椅的面料选取不合适,给司机们造成闷热的体感。跃进轻卡不仅座椅造型与整车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座椅面料也很考究,充分照顾体感舒适性,即便在炎夏,也可以感受干爽舒适的座椅,让驾驶更舒适!新款跃进轻卡座椅采用优质高回弹发泡并配合支撑板结构,保证与人体接触柔软的同时,又兼顾到对人体的支撑性。舒适不疲劳,无压一身轻!


上汽跃进舒适的座椅材质


       通过老司机的介绍相信大家更清楚座椅的选择啦,所有的改进升级,都是对运输路途中舒适的考虑。这场屁股和座椅的“战争”,你完胜!上汽大通跃进2019新品轻卡就是这样的贴心,卡友们不仅省心,还很舒心、放心!汽车,不仅仅是机械工艺的精华所在,更是各种艺术的结合体。外观设计的美学,车内布局的人机工程学,让每一辆跃进都是一件艺术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上汽跃进在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大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