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物流 » 正文

浙江省:道路货运与物流发展工作会召开

3月15日,浙江省道路货物运输与物流发展工作座谈会在美丽的嘉兴市海盐县南北湖召开,会议由浙江省运管局货运处处长胡奕军主持,省运管局副局长胡森出席,全省各市运管处(局)分管领导、货运科长集聚一堂,共同讨论全省货运物流业的发展形势和工作思路。

会议首先就各市运管处代表交流了2010年货运物流工作总结和2011年货运物流工作思路,随后由省运管局货运处相关人员介绍了2011年交通大物流建设工作要点和要求,布置了2011年道路货物运输与物流工作。今年,全省大物流工作主要做好“五个重点、四个平台”建设,五个重点即物流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培育、信息化推广、农村物流配送、甩挂运输试点;四个平台即省部共建平台、三位一体港航服务平台、“大产业、大平台、大企业、大项目”战略平台、以省道条修改促货运行业管理转型发展平台。

胡森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上对货运物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各地要相互总结学习货运物流工作的创新思路,转变观念,激励创新;二是坚持危化运输业刚性化管理不动摇,精细化管理不放松;三是将大物流建设与行业转型发展相结合,努力推进全省货运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