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陕汽重卡重庆首家4S店正式营业

商用车之家讯: 大车网讯 2012年5月30日,陕汽重卡在南坪七公里4S店正式开门营业,该店具备标准4S店的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4大功能,成为陕汽重卡在重庆地区的首家4S店。

    大车网讯    2012年5月30日,陕汽重卡在南坪七公里4S店正式开门营业,该店具备标准4S店的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4大功能,成为陕汽重卡在重庆地区的首家4S店。
 
    “要让卡车客户享受轿车用户的服务。”该店总经理姚剑表示,2011年陕汽重卡在重庆销售770辆,今年1-4月销售450辆,增长速度大幅超越往年。 

大车网配图


    由于车主和实际使用者的分离,卡车行业一直以来处于粗放化经营,重销售轻服务成为行业的普遍现象。而商用车行业的起落往往与当地经济发展成正比,重庆得益于西部大开发经济高速增长,给商用车带来了巨大商机。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占得先机,除了过硬的质量,还需要赶超行业水平的服务。重庆瑞群的4S店模式走到了前面。


    据介绍,重庆瑞群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时代天成实业有限公司,是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一级经销商。山东时代天成副总经理赵宪权表示,重庆的商用车市场位居全国主流地位,“重庆瑞群要做主流市场的主流经销商。”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