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海外市场 » 正文

扬子江旅游客车赴泰国参展受欢迎

商用车之家讯:2012年9月13日记者从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WG6120NHY旅游大巴日前将开往泰国,首次参加曼谷展览会,将全力开拓海外市场。该车整车长度达12米,宽2.55米,高3.81米,座椅

  2012年9月13日记者从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WG6120NHY旅游大巴日前将开往泰国,首次参加曼谷展览会,将全力开拓海外市场。

  该车整车长度达12米,宽2.55米,高3.81米,座椅可根据人体舒适度进行调节,乘员数可达到55人,并安装了卫生设施。

  该车是CNG清洁能源车,百公里耗气量36方,耗油量27.36L,相比同类车型节气率与节油率更高,能够充分满足各级城市用户的要求。

  业内人士分析,从目前长途客运、旅游客运发展的前景看,随着航空、铁路对公路客运的冲击,要降低长途客运成本、开拓旅游客运市场,选择清洁能源的车辆是未来车辆购置的主要方向。

  据该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型已在泰国及东南亚市场运营,反映良好。因为外观时尚、性价比高,每年该车型在泰国及东南亚市场订单不断,成为该市场客运大巴的主流车型。

  本次的海外参展是为了进一步扩大该车型的影响力,并将改版车型推广给海外用户。

  此外,该车型国内市场也将进一步开展,WG6120NHY车型的成熟运营势将成为今后国内的主流车型,同款扬子江LNG液化天然气车也已下线,今后将加入旅游客运市场。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 扬子江旅游客车赴泰国参展受欢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