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扬子江汽车目前已销售新能源汽车8000余辆

商用车之家讯:11月5日,扬子江汽车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共赢得8600余台车辆订单,其中超级精灵G6纯电动微巴、小客车Q1、Q2、纯电动物流车V1、V2等新能源汽车近8000余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5日,扬子江汽车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共赢得8600余台车辆订单,其中超级精灵G6纯电动微巴、小客车Q1、Q2、纯电动物流车V1、V2等新能源汽车近8000余台。自2014年扬子江汽车与东湖新能源汽车集团公司完成资产重组后,企业竞争实力迅猛提升。


       目前,扬子江汽车正逐步布局新能源汽车工业,到2020年,将成为集新能源整车技术、电控技术、驱动技术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领军强企。届时,扬子江新能源智慧汽车将广泛服务于城市公交系统、通勤、城际客运等客运系统,城市观光、景区接驳等旅游系统,城际快运、城市快递等物流系统,以及环卫系统和医疗急救系统智能救护运输等方面,成为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专家。


搬新厂 传承86年企业发展精神


       扬子江汽车源自1929年武汉公用汽车修配所,2010年公司迁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18号。新基地占地300亩,年产能达1万台,是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是湖北省城市客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国家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准入资质,通过国家3C生产认证及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


       2014年后,东湖新能源汽车集团公司加大对扬子江汽车的投入,为扬子江汽车带来了可喜的变化。2015年初,扬子江建成纯电动物流车、小型客车生产线,引进数十套先进的新能源汽车研发检测、试验设备,为扬子江建立了完整的现代汽车营销体系,扩展了营销渠道。优化企业管理机制,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为扬子江公司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更坚定了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


       现在,扬子江汽车已形成以客车为核心产业,新能源客车、专用车技术为发展重点的发展布局,构建了6米到18米的环保柴油、LNG、CNG、无轨电车、混合动力、纯电动、纯电动在线充等多种类车型客车平台和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垃圾车等专用车平台,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团体旅游、公路客运和物流及特种作业等交通体系。


研新技 做新能源客车研发领军者


       有着35年公交车电驱动的制造、应用、管理技术积累,以及电控技术经验和专利的扬子江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一直领先于国内同行。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立四海,道行天下”为经营理念,扬子江汽车行销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并在泰国、秘鲁、缅甸等海外地区建立了营销网点,拥有全天候的应急服务体系。


       2012年底扬子江纯电动在线充城市客车的上线运营,掀起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上的一场新的变革。2014年200台纯电动在线充城市客车正式投入武汉公交运行,率先开启中国纯电动公交车商业化的运营模式。“在线充”的面世,使城市客车纯电动化的续驶里程、充电难、基础设施投入巨大等瓶颈问题全部有效化解。特别是彻底解决低温环境下纯电动汽车电池不能工作的问题,使我国北方地区也能发展应用纯电动汽车。为此,国家863项目重大专项组、国家新能源汽车项目监理组组长王秉刚教授,从安全性、经济性、便利性、环保性四个方面给予了最高的A级评价,认为“在线充”是非常适合我国国情的纯电动汽车技术模式。


       2015年,扬子江汽车在整车超轻量化项目和微涡増程器项目获得重大进展,首台超轻量化底盘完成动态试验,标志着扬子江汽车拥有了整车轻量化高尖端技术。微涡増程器研发的突破,将使纯电动汽车彻底摆脱电池瓶颈的束缚,自由奔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扬子江,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