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只选最好的车 谁才是远大物流的倾心之选?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夜幕下潍坊的公路,在两旁路灯和往来车辆的映衬下,格外繁华,琉璃般跳跃的光芒蓬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夜幕下潍坊的公路,在两旁路灯和往来车辆的映衬下,格外繁华,琉璃般跳跃的光芒蓬勃着一座城市的生机。对于外人,这个位于山东半岛、比邻青岛的城市中最为出名的是风筝;但对于生活在鸢都中的普通人来说,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才是更为亲切的存在。

结束一天的忙碌,走出办公室的张延玲,在入秋的凉风中略微抱紧了衣服。他很庆幸,这么多年与故乡的生活始终保持着某种隐秘和深切的联系。

这种联系源于他的事业。张延玲经营潍坊远大物流有限公司(简称远大物流)已经11年。这家公司是他从1台卡车,聚沙成塔般慢慢做到超过100台车规模的心血凝聚。从公司名便可以知道,远大物流很重要的一部分生意就是围绕潍坊周边市民的饮食展开的。每日,公司车辆往返交通于潍坊与诸城百公里的道路上,将鲜的、冷的从仓库运送到各个分拨点。

“不管是冷链还是绿通,最重要的都是运营时效。我要做最负责的承运人,因此,要选最好的车。”张延玲说,即便公司专门从事绿通运输的车辆行驶线路集中在城市周边,也丝毫不能动摇他苛刻的选车标准。

这不禁令人好奇,什么样的车才能入他的法眼?

image.png

【远大物流总经理张延玲先生与“绿通之星”产品合影】

首吃螃蟹不后悔

“我们跑绿通和冷链的全部是欧马可S5。”算起来张延玲是潍坊最早使用欧马可S5的一批用户。2017年11月份购置的第一批5台欧马可S5最长累计运营里程已经超过17万公里,“这车一直没有什么毛病,更没有发生过影响运营的事。”这也让他总结了自己倾心欧马可最直接的理由——性价比很好的高端车。接下来分3批他又购入9辆3.8L动力的欧马可S5,陆续补充到自己的冷链和绿通运输业务上。

“很多人认为绿通物流不需要欧马可这么高端的卡车,可我不这样认为。”张延玲表示,自己和一般的物流经营者理念不同,节约成本和服务体验,他坚持认为同等重要。特别是绿通物流,关系到人们是否能够在餐桌上享用到最新鲜、最健康、最多样的蔬果。“我承诺客户,货到了车上,就是我的,就要负责到家,出事了就赔你。”

高品质的服务带来了客流,但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让张延玲倍感压力。“如果从单车的效益来说,公司肯定拼不过个人。”这笔账不难算,刨去各种经营管理费用、人工租金,论起物流市场上的单兵作战能力,公司型的正规军和散户型的游击队正面PK,赢面并不大。“公司经营得靠量,得靠人歇车不歇”。毋庸置疑,在越来越严格的法规之下,面临着规模经营和服务提升压力的物流公司,运输装备的选择事关生存。

image.png

【欧马可“绿通之星”S5超级中卡】

结合实际工况需求,张延玲锁定了欧马可S5这一“市面上的最高端车型”。在过去的1年中,欧马可S5的出勤率、舒适性、服务体验让他印象最为深刻,也让他产生了由衷的信赖之感。“如果非说还有什么更高期待,我希望出一款更大马力的车型。”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心有灵犀,11月1日在潍坊辖管的中国蔬菜之都寿光,袭来了期待已久的欧马可超级卡车价值风暴,针对绿通物流需求量身打造的欧马可绿通之星全系亮相。其中,搭载ISF4.5升发动机的欧马可S5让张延玲眼前一亮。“这车动力更大,不但跑得快、还省油,对于我们这种组织用户来说,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image.png

【欧马可“绿通之星”产品搭载ISF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

以针对绿通物流推出的欧马可“绿通之星”为例,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能更好地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传动效率,可全面满足绿通运输高效率与高可靠的需求;宽敞乘驾空间、气囊座椅、环绕式仪表台以及变比大缸径转向器,全面提升产品的舒适性;此外,全系“绿通之星”标配的iFoton车联网系统,整车更具智能化。目前,包括“绿通之星”在内的果蔬运输系列产品,拥有S1、S3、S5三大系列几十种不同配置的产品组合,覆盖城市、城郊、城际多种果蔬运输场景,全面满足果蔬运输客户不同的产品需求。

看准了动力升级后的欧马可S5“绿通之星”,张延玲立马再订60台,欧马可车队的规模也进一步扩大至70台左右。张延玲强调:“全部采用欧马可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好处,同品牌车型售后服务便利,好管理啊!”

image.png

【远大物流总经理张延玲先生(左)与欧马可代表完成签约】

近年来,除了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欧马可还通过金融政策、服务政策以及搭建用户交流平台等多种措施,进一步帮助用户降本提效。超长质保、限时服务承诺、配件限时供应到位、延保服务,以及针对大客户细分应用场景提出的“定点式+顾问制”服务模式等,一系列定制化的服务保障政策,在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更让欧马可“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引发共鸣。

从陌生到熟悉,从“试试看”到“锁定”,在无言中,欧马可用产品的高效运营、服务的贴心细致,成为了张延玲事业中最可靠的朋友。我们相信,在茫茫人潮中,还有万千像张延玲一般的卡车用户渴望着、期盼着那位懂自己的朋友出现。朋友一生一起走,有的朋友如山,可借之登高望远、送翠成荫,这也许是张延玲如此倾心欧马可的真谛所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