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依维柯携全系非公路车 亮相2013宝马展

商用车之家讯: 依维柯携旗下全系非公路用车参展第30届宝马2013国际展览大会。宝马展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业机械、车辆、设备以及物料展览。本次展会将于4月15-21日在德国慕

     依维柯携旗下全系非公路用车参展第30届宝马2013国际展览大会。宝马展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业机械、车辆、设备以及物料展览。本次展会将于4月15-2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依维柯在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为观众展示了菲亚特工业旗下全系列非公路用车。紧邻依维柯展台的是凯斯纽荷兰和菲亚特动力科技展台。更多菲亚特工业集团在建筑和采矿行业的高新科技产品在此展出。

 
20120920025903482.jpg
    依维柯Stralis
展出车辆
依维柯展出的全系列非公路用车包括从小型箱式货车到18轮载重卡车,从迷你挖掘卡车到60吨大型挖掘卡车。每辆展车都充分显示了车辆在工作状态下舒适的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灵活多变的上装解决方案和超强的路面通过能力。其中Astra是适用极端恶劣路况和非公路需求的最佳解决之选。
 
    科技展示
所有展出车辆都配有菲亚特动力科技生产的发动机,具有高效燃油经济性和满足严格排放标准的法规要求。新Trakker和新StralisHi-Way全部采用HI-eSCR技术,不需要使用EGR(尾气再循环)从而适合在非公路的采石场等工况条件下使用,发动机可满足高强度任务需求,提供多种发动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