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安徽前8个月汽车零件出口增长逾四成

商用车之家讯:记者日前从合肥海关了解到,前8月我省汽车零件出口3.2亿美元,同比增长41.5%。出口产品以车辆零附件、车轮零附件及电气照明装置为主,其中出口车辆零附件0.6亿美元,增长42.6%;出口车轮零附件0.3亿美元;出口电气照明装置0.3亿美元,增长31.9%。
     记者日前从合肥海关了解到,前8月我省汽车零件出口3.2亿美元,同比增长41.5%。出口产品以车辆零附件、车轮零附件及电气照明装置为主,其中出口车辆零附件0.6亿美元,增长42.6%;出口车轮零附件0.3亿美元;出口电气照明装置0.3亿美元,增长31.9%。
 
    美国、马来西亚、委内瑞拉、墨西哥和尼日利亚为主要出口市场。前8个月,对美国、马来西亚、委内瑞拉、墨西哥和尼日利亚合计出口1.3亿美元,占零件出口总值的41%,对上述国家的出口分别增长19.9%、1.2倍、1.5倍、1.5倍和5.8倍。民营企业表现抢眼,前8月出口汽车零件2亿美元,占汽车零件出口总值的6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