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听老婆的!买新海狮X30L,准没错

商用车之家讯:经过和销售人员多方面的沟通和了解之后,张大哥夫妇对新海狮的商用和家用性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加上华晨鑫源最近在搞春季大促的活动,全系车型均有很高的购车优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这不是电视剧,这是真人真事,是我们 “耙耳朵”自己演自己的故事。这不,“你这个耙耳朵,怕老婆,没出息!”昨天晚上和哥们儿喝酒的时候,张大哥又被他哥们儿嘲讽了一次。原因很简单。你说这和老婆也在城里打拼好几年了,好歹也算是站稳脚跟儿,有了点儿小积蓄。合计着想给家里买一辆车。结果还是不敢擅作主张,毕竟老婆最大,没有她的同意,还是不能这么草率的做事儿。其实,在记者眼里,张大哥才是真男人。因为,四川人说一个男人是“耙耳朵”,其实是饱含赞许,因为怕老婆是爱老婆疼老婆害怕老婆生气的表现。所以,他感觉这也没什么。周末还是带着老婆一起看车去了。

 


        “今天我是专门带着老婆来看车的。只要她喜欢,我就喜欢。”这是张大哥夫妇跟记者一起到华晨的4S店来选车的时候说的。在大厅内逛了一下,后来张大嫂一眼儿就看中了那款新海狮。坐上去感受了一下,记者能明显感觉出,散发自张大嫂内心的那份满意和欣慰。“这款车好,空间大,老公你做生意,开出去拉货挺大气的,还带点儿商务风。”


        记者从华晨鑫源销售员那里了解到,华晨鑫源新海狮X30L是以金杯“大海狮”为“品质标杆”打造的一款全能商务车,其在整体设计上传承了大海狮所拥有的全部经典元素,拥有领先同级的宽大空间及商务质感,能满足商务、商用和家用等多种使用需求。怪说不得,张大嫂一眼儿就瞄上了这款车。

 


        “其实,最担心的,还是我老公现在业务多了,拉的货也多了,还经常跑长途。每次他没到目的地,打电话报平安,我就睡不着。所以,空间大是一回事。这车开着安不安全,也是很在意的。我看到他这个倒车影像屏幕还挺大的,至少也得有个六七寸吧。”

 




        后来记者从张大哥和销售人员的沟通中得知,这款新海狮采用了“三触头,广角度”的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配合,很好的解决了普通微客在满载货物情况下,堆积的货物完全阻挡了视线,需要在“别人的指挥”下才能完成倒车的尴尬问题。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如果有了这款新海狮,张大哥在外跑车,张大嫂应该可以放心得多了。

 

        “我也是和丈夫做点儿小本儿生意,家里还有年迈的老母亲和上学的女儿要抚养。一家人的花销全落在我和丈夫的肩上。精打细算过日子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所以我们很注重这个车的价格和油耗,只要是够实惠,我们就能接受。“其实像张大哥,张大嫂这样的进城务工的夫妇,记者在以前的采访中也遇到过好几对儿。做点儿生意赚钱不容易,生活的压力不得不让他们选择一款更加经济实惠的车。



        所以,跟张大哥夫妇一样,油耗,永远是买车一族关心的核心问题。然而,张大哥夫妇完全不必为此担心。因为新海狮拥有同级中最经济的油耗,以排量1.3L为例,油耗仅有6.2L/100km。真正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家用需求。

 

        最后,经过和销售人员多方面的沟通和了解之后,张大哥夫妇对新海狮的商用和家用性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加上华晨鑫源最近在搞春季大促的活动,全系车型均有很高的购车优惠。所以,这辆车完全在夫妻两人的预算之内。最后,开开心心的交了定金,就等提车那天快点儿到来了!走出4S店,记者能看到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自己创业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买了一辆满意的车。看来!做一个”耙耳朵”,好好听老婆的还是没错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华晨 新海狮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