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沃尔沃亮相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商用车之家讯:10月17日,沃尔沃携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参加201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10月17日,沃尔沃携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参加201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沃尔沃汽车制定了详细的技术路线,分阶段实现绿色低碳:通过改进传统发动机性能不断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实现一流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最终通过纯电动车实现“零排放”。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拉尔斯·邓表示:“沃尔沃86年来将安全和环保融入品牌DNA,形成了充分的技术储备。为实现对第二本土市场的承诺,沃尔沃从产品研发、示范运行、制造到商业化发展,将新能源车整体项目规划引入中国,为构建绿色和谐交通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沃尔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