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球第一款B-double双挂概念车推出 沃尔沃卡车火力全开

商用车之家讯:沃尔沃燃料超级卡车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这是一款专为澳大利亚运营条件设计的真实卡车,具有燃油效率优化的传动系统和流行型的空气动力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沃尔沃卡车将在澳大利亚推出首款燃料超级卡车,这也是第一款直接进入市场的概念卡车。沃尔沃卡车澳大利亚销售副总裁Clive Jones表示,沃尔沃燃料超级卡车通过实现节省20%的燃油消耗更进一步的实现了概念车要传达的高效理念。


1535425514967122.png


        Clive Jones认为,沃尔沃燃料超级卡车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这是一款专为澳大利亚运营条件设计的真实卡车,具有燃油效率优化的传动系统和流行型的空气动力学。卡车的设计可以尽可能少的消耗柴油,而不会影响生产率或性能,由于燃料占运营成本的三分之一,运输行业也正在寻找如何在保证完成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高燃油经济性。对于希望降低油耗的车主与运输车队来说,沃尔沃燃料超级卡车上面绝大多数功能现在都可以订购了,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沃尔沃卡车澳大利亚公司致力于与每一位客户合作,以便为其独特的运营条件找到最佳的规格。Clive Jones说到。

 

        沃尔沃卡车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燃料超级卡车也是世界上第一款B-double双挂车概念车。因为在此之前,其它所有的概念车都限于普通全挂车。经过严格的测试,燃油效率比起普通的FH16卡车提高了20%。

 

        沃尔沃燃料超级卡车配备最新的传动系统和空气动力学技术。它由位于昆士兰州Wacol的沃尔沃集团卡车技术公司的一组工程师围绕FH16 B-double双挂车进行设计开发,并得到瑞典沃尔沃卡车技术公司的网络支持。

 

        据悉,这款燃料超级卡车历时近两年研发制造,证明了沃尔沃卡车澳大利亚技术团队的独创性和工程技术,以及与瑞典工程团队合作带来的巨大好处。在未来几周时间里,这辆燃料超级卡车将在澳大利亚各地向运输客户进行展示,以便让他们了解沃尔沃卡车在燃油效率方面取得的成就。

 

        2017年,沃尔沃澳大利亚燃料超级卡车项目正式启动,优化风阻的挂车与牵引车创造了空气动力学的改进,两节挂车之间的缝隙减小到最低。而概念车还配备了新开发的低助力米其林轮胎,降低的滚动阻力使卡车滑动更为顺畅。而B-double双挂车则是与MaxiTRANS合作设计和设计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重型车网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沃尔沃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