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东风工程车事业部正式启动“TdC活动”

商用车之家讯:1月15日,工程车事业部召开 “2014年工程车竞品对标启动会”,标志着工程车事业部“TdC活动”正式启动。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徐大千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1月15日,工程车事业部召开 “2014年工程车竞品对标启动会”,标志着工程车事业部“TdC活动”正式启动。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徐大千及各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竞品对标活动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以及成本,分配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后期将要开展的工作。


  与工程车竞品对标是“TdC活动”中的研发降成本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TdC(Total delivered Cost)是从制造到经销商的总成本控制的方法,TdC活动是横跨部门、需要多个部门共同参与的技术降成本活动。


  为开展好“TdC活动”活动,去年年底,工程车事业部邀请专家对领导班子成员、采购部、开发部、收益改善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培训,希望通过TdC活动控制产品成本,优化合理配置,为提高工程车销量提供坚实的保证。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