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云端旅行舱打造客车订制级服务

商用车之家讯:云端旅行舱就是这么一款提供订制级服务的高端旅游客车,不仅配备了无线上网设备和舒适座椅,能够缓解旅途中的无聊和疲劳感,而且通过先进的配置还你自然清新空气,实现旅途好心情。
     电影《私人订制》的走红,也带火了旅游行业的“私人定制”。随着近期春节旅游小高峰的来临,一地深度游、私家小包团、旅游定制线路等个性化的旅游产品越来越受人关注。与之对应的是旅游客车也开始进入了私人订制领域,云端旅行舱就是这么一款提供订制级服务的高端旅游客车,不仅配备了无线上网设备和舒适座椅,能够缓解旅途中的无聊和疲劳感,而且通过先进的配置还你自然清新空气,实现旅途好心情。


    宇通云端旅行舱——青岛黄海之滨
 
    旅途时间不再无聊
 
    对于出门在外的旅游用户而言,云端旅行舱最大的魅力在于:可以在旅行途中免费无线上网,不仅实现与家人的互联,而且可以畅享网络冲浪的快乐,令旅途远离无聊。
 
    虽然春节旅行有很多都是家庭组团,但也有不少个人用户。春节期间,他们在外旅行,都渴望和家里持续保持联系。“云”端旅行舱配备多项上网配置,将wifi模块设置为产品标配,整车加装无线网络设施,即可实现车内手机、电脑等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不用打电话和耗费上网流量,就能与家人一直实现远程互联,带给家人节日的问候,而且无聊时可以听歌、看电影,或者了解目的地附近的景点信息,提前做好信息储备。无线上网的订制服务给这些乘坐云端旅行舱的旅行者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和家的温暖。
 
    旅途睡眠高枕无忧
 
    长时间乘坐旅游客车都会有一种疲劳感。无线上网服务的开通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从心理上缓解疲劳。但要从根本上让乘客从疲劳中解脱出来,必须借助舒适的座椅。云端旅行舱的座椅采用质地异常柔软的软性材料,包裹性非常好,座椅角度可调,同时横向拉伸自由移动,睡觉姿势随心而定,睡眠自然能够高枕无忧。
 
    另外,在噪音控制上,宇通客车专门联合高校声学所进行系统测试分析,精心设计隔声和吸声结构,同时精选最佳隔声材料和吸声材料,充分降低车内噪音,使得各项噪音控制指标均优于主要竞争对手,以静谧的乘坐环境,给乘客带来舒心的感觉。
 
    旅途空气一路清新
 
    持续的雾霾天气促使旅行社推出了“清肺游”的旅游产品,但是途中的清肺也不容忽视。由于需要长时间坐在车内,舱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旅途的心情和健康。
 
    环保材料是决定舱内空气质量的决定性因素。摈弃了传统的喷胶粘接工艺,“云”端旅行舱在内饰及地板等可触及之处,全部采用了健康环保材料,从源头上防止了有害气体的产生。此外,云端旅行舱具有一键换新风功能,在车内空调面板上增加带功能显示节能型的“新风”按钮,可实现在压缩机不工作的情况下对车内进行换气,既节能又可使车内空气清新流通。
 
    而在服务上,宇通客车更是特意开通了春运服务绿色通道,在春运期间(2014年1月16日至2月24日)设立服务专人和服务专线,受理市场咨询和服务需求,并协调市场所需资源,快速解决客户问题,确保司乘人员旅途无忧。
 
    私人订制概念在旅游业的盛行,体现了《旅游法》出台后,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开始步入正轨。作为提供订制级服务的高端旅游客车,云端旅行舱通过无线上网、舒适座椅和一键清风等高端配置大大改善了旅客的乘坐体验,与各类订制旅游产品一起共同助力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宇通云端旅行舱——苏州园林之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宇通 云端 订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