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聚力突破 期待一汽解放柳特差异化战斗力

商用车之家讯:花三天时间去了解一个人很难,花三天时间去了解一个团队就相对容易许多;每天吃住在一起观察团队核心成员的工作状态、工作内容,很快你就会明白这个团队的目标以及团队为这个目标全力以赴的含金量。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花三天时间去了解一个人很难,花三天时间去了解一个团队就相对容易许多;每天吃住在一起观察团队核心成员的工作状态、工作内容,很快你就会明白这个团队的目标以及团队为这个目标全力以赴的含金量。
    营销部、产品开发、财务部共同拜访用户调研市场
营销部、产品开发、财务部共同拜访用户调研市场

    正处转折期谷底 迎接潜能爆发
 
    话题要从2013年7月一则"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重卡下线"的新闻说起,"一汽解放柳特"是哪家企业、做什么的?这在80、90后的卡车司机群里引来一片问询声。如果将关键词锁定在广西的话,东风柳汽显然会联想的更多些,而这一次也是记者本人第一次将目光注意到广西柳州的另一家重卡企业。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车产品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车产品
 
    "我们目前正处在一个转折期,市场表现正在由2004-2005年的最高点下落至2012-2013年谷底。" 2014年1月12日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解放柳特")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春林向记者分析了目前一汽解放柳特的形势。(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解放 柳特安捷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