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联合卡车亮相首届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4月1日,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携手欧洲Informa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拉开帷幕。联合卡车作为中集集团旗下的重卡品牌,也应邀参展,作为此次亚洲展会的唯一重卡品牌、中国高端重卡的代表。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2014年4月1日,由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携手欧洲Informa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拉开帷幕。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中国经济联合会副会长荣剑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理事长、中集集团总裁麦伯良、副总裁刘学斌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集装箱多式联运展会(Intermodal)是面向国际集装箱航运界的、响誉全球的大型国际专业展会,该展会已成功在欧洲连续举办了38年。此次是第一次登陆亚洲,本次展会聚集了海内外百余家船公司、租赁公司、集装箱制造企业、及其他相关配套企业参展,在行业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规模不下于欧洲展。
 

    联合卡车作为中集集团旗下的重卡品牌,也应邀参展。作为此次亚洲展会的唯一重卡品牌、中国高端重卡的代表,联合卡车此次派出了包括低位鞍座4*2牵引车、亮相,吸引了海内外诸多参展者的驻足观望。低鞍座车型以及甩箱配套产品对外亮相,标志着联合卡车在甩挂运输领域将拥有更大的话语权;6*2牵引车和LNG牵引车等车型则更加体现联合卡车在细分市场的专注度。
 
    中集集团总裁助理、中集集装箱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田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中集作为制造和服务商,我们的展出产品包括了集装箱、造船、车辆、运输物流的智能化等,联合卡车也是我们一个产品,中集在本土有很多产品都可以展示,在我们自己的多式联运装备和服务方面的展示,更好地介绍给客户。
 
 
    联合卡车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结合欧洲最先进技术进行自主研发,坚持高端重卡战略不动摇,凭借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灵活的可操控性,在高端重卡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联合卡车使得重卡在中国实现了超越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卡,关注重卡。”据悉,4月1日当天,刚有一批200台联合卡车开赴阿尔及利亚,开启联合卡车参与建设非洲大陆的历程。----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联合卡车 集装箱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