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车展抢先看 上依红主推甩挂概念车

商用车之家讯:2014北京车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各大参展商也开始紧锣密鼓地积极准备。据悉,本次上汽依维柯红岩将携旗下的红岩概念牵引车及LNG车型参展。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2014北京车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各大参展商也开始紧锣密鼓地积极准备。据悉,本次上汽依维柯红岩将携旗下的红岩概念牵引车及LNG车型参展。
 

 
    本次车展上依红的概念牵引车主打的是甩挂物流领域,将搭载上菲红科索C9发动机以及进口匹配液力缓速器的ZF变速箱。
 
 
    为满足长途甩挂运输,6x4车型配备双油箱,全盘制动,配有8气囊提升,应用ECAS空气悬挂电子控制系统后底盘带3个升降档以及配置的EBS电子制动系统改善车辆制动功能都是本车亮点。

 
    本次车展首次露相的这款甩挂物流公路牵引车车辆具体配置、细节、量产售价及LNG车型参展情况,我们将会在车展当天进行深入报道。----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