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导购 » 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海兴京海4S店隆重开业

商用车之家讯:红岩汽车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有信心、有决心做好4S店,公司在完善红岩品牌4S店功能的同时,也将延伸商用车经营的分期挂靠、整车检验等一条龙服务功能,为区域内的卡车用户切实服好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促销导购】2014年5月18日,上汽依维柯红岩海兴京海红岩4S店在沧州市海兴县隆重开业,上汽依维柯红岩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铭表示将大力支持4S店的发展,与经销商、用户一道夯实上汽依维柯红岩在商用车领域做大做强的信心与实力。

上汽依维柯红岩海兴京海4S店隆重开业 商用车之家
 
       海兴京海总经理姜金祥向与会嘉宾致辞,他介绍了海兴京海的整体情况以及与上汽依维柯红岩的合作渊源,表示红岩汽车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有信心、有决心做好4S店,公司在完善红岩品牌4S店功能的同时,也将延伸商用车经营的分期挂靠、整车检验等一条龙服务功能,为区域内的卡车用户切实服好务。

       伴随着绚烂的礼花和响彻云霄的礼炮,上汽依维柯红岩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铭、海兴京海总经理姜金祥以及上柴动力等主要配套企业领导为4S店开业剪彩,海兴京海红岩4S店正式开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