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马2系Gran Tourer七座MPV谍照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宝马2系Gran Tourer,基本可以看做为是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7座版。日前,该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首发。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宝马2系Gran Tourer,基本可以看做为是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7座版。日前,该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首发。
 
商用车之家 宝马2系MPV

 
    从谍照来看,该车的细节还很难识别,不过从整个轮廓来看它确是Active Tourer车型的翻版,只不过因为它7座的设定,车顶线条、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变得更长。从2系Active Tourer所拥有的2670mm轴距来看,2系Gran Tourer预计会增长150mm左右,从而为第三排座椅腾出足够的空间。而在外观设计方面,它应该会和Active Tourer完全保持一致。当然,内饰设计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动力上面,新车将和已经发布的2系Active Tourer共享动力,可以选择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柴油发动机。并且除了以上的普通动力,2系Gran Tourer在后期还有望在后期与Active Tourer一起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除了前驱版本,2系Gran Tourer也将提供四驱车型。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