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进口起亚Sedona MPV 官方图片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我们终于获得了进口起亚正式公布的全新一代Sedona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这款新车上市后到底能有怎样的市场,且听小编分析下吧。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近日,我们终于获得了进口起亚正式公布的全新一代Sedona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这款新车上市后到底能有怎样的市场,且听小编分析下吧。
 
商用车之家 起亚MPV

 
    国内在售的许多商务MPV都是来自美国市场,例如老款的别克GL8、丰田塞纳以及日产贵士等等。作为美国市场的后起之秀,现代、起亚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一块热门领域,在1998年,起亚推出了旗下第一款MPV车型抢占由日本品牌和美国品牌霸占的MPV市场,这款车也就是当年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嘉华。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edona的前脸改为家族虎啸式设计,换装刀锋状的前大灯样式,并加入设计出众的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的设计沉稳有力,并加入了后扰流板以及银色的护板。整体来看,新车体现出浓郁的商务风格。我很难想象到这是一款起亚的车型,大气流畅的外观和精致的细节完全颠覆了以往韩国车的印象,单看外观,这款车就拥有非常不错的卖相。
 
    内饰方面,起亚全新一代Sedona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按键排序布局更加清晰合理,并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根据官方的消息,新车车内的座椅将会更加灵活多变,且最多可以容纳8人乘坐。此外,座椅采用了名为“YES Essentials”的织物材料,具有防止静电、抗菌等的功能,此外第二排座椅还有可伸缩的腿部支撑功能。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