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以水为介质 IAA福伊特新液力缓速器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卡车用户,我们熟悉的福伊特主要是因为它的液力缓速器产品。在2012 IAA汉诺威车展上,福伊特在液力缓速器领域推出了新的产品—— Aquatarder SWR。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卡车用户,我们熟悉的福伊特主要是因为它的液力缓速器产品。在2012 IAA汉诺威车展上,福伊特在液力缓速器领域推出了新的产品—— Aquatarder SWR。



 
       这款产品是针对奔驰的新款中重卡Antos设计的,它的特殊之处是冷却介质是水,而不是原来的油。相应成本降低,用户也不用再考虑定期去服务站换油的问题了。从图片上可以明显看出体积明显要小,据官方数据介绍,节省了50%的体积,比一般液力缓速器还要再轻35kg。

       当然,液力缓速器的优势大家都明白,帮助分担车辆绝大部分的降速工作,这也能帮助降低燃油消耗。


 
       在福伊特展台,还展示了其他商用车相关的产品:

     
 
       城市公交的ElvoDrive混合动力驱动概念设计,可实现100%的电力驱动,这样发动机可一直处在最佳的燃油效率。



 
       DIWA.6 系列自动变速箱,比上代产品能节油5%。与传统机械变速箱相比,在低速可实现更高效的换挡操作。

       LP 725系列空压机也是首次亮相,这款三缸压缩机比普通压缩机有更高的压缩效率,全铝的轻量化设计,采用中间冷却介质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从2013年开始,将应用于欧6发动机,用于巴士和其他商用车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伊特 液力缓速器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