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长安轻型车66家形象店欲展翅俯瞰全国

商用车之家讯:长安轻型车66家形象店将于7月19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此次联合开业是长安轻型车经过长期规划与全国战略性布局的结果性输出。长安睿行M80是长安轻型车近年来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轻客,目标直指物流、客用、短途运输等日益融合的细分市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长安轻型车66家形象店将于7月19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的消息一经发布,即刻引起了汽车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如此一来,借助66家形象店的全国性布局,对提升长安轻型车明星产品长安睿行M80的产品认知度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后期加速产品销售转化,扩大潜在客户市场规模率,保持旺盛的市场销售动力产生深远影响。

商用车 长安汽车
 
       此次全国66家长安轻型车联合开业,是长安轻型车经过长期规划与全国战略性布局的结果性输出。长安睿行M80是长安轻型车近年来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轻客,目标直指物流、客用、短途运输等日益融合的细分市场。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导品牌,此次长安轻型车全国66家形象店联合开业暨长安睿行品鉴会的举办,可进一步巩固已有的市场地位,同时强化终端导购的硬件实力,拉近与一线消费者的销售关系,最终大幅提升全国市场对长安轻型车产品的认知度与美誉度,是长安轻型车针对长安睿行M80全国布局的一次大升级。

商用车之家 长安睿行
 
       如此一来,长安轻型车在保持全国一级销售网络同时无死角覆盖的落地前提下,重拳出击核心消费地带,通过有机联动大大降低了长安轻型车66家形象店相关运营成本,大幅度提升了整个销售网络的机动性与灵活性,使之在未来数年内可以减少从运营开拓阶段到走上正轨的行动成本,从而快速构成长安轻型车总体战略规划中的关键一环。

商用车之家讯 长安星光
 
       除了大中华区整体布局,长安轻型车在各省布置形象店的要求与规划也是眼光独到,目标精准。通省会联动全省,然后在全省不同经济区域核心城市进行重点布控,通过省会这个强力点联带各地区,借助核心经销商的高增长、高聚合、高投入、高营销的一线营销体系,带动各地销售网点进行市场深化拓展。而各地形象店地处3、4线目标群体聚集城市,能很好地掌握线下销售动态,合力形成第一手销售情报与市场反馈结果,从而带动整个营销网络自我更新、自我修复,随时随地与市场接轨,对长久走在市场把控的最前沿有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最终以矩阵式营销组合赢得市场和消费者。

长安汽车 长安神骐
 
       轻客系本身就是商用车细分下的定位产物,套用之前各种汽车市场消费报告、白皮书的意义并不大,只有经过长期市场调研与一线销售方的反馈分析才适用于轻客车,长安轻型车作为轻客系领军人物,此次66家经销商布局全国对于整个轻型车市场而言,有着巨大的教科书式里程碑意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安汽车 长安睿行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