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华晨宝马将国产X3等3款新车 产能增30%

商用车之家讯:我们从宝马大中华区沟通会获悉,华晨宝马合资延长至2028年,并将接手国产3款新车,我们猜测其中可能会是宝马1系以及宝马2系ACTIVE TOURER(MPV)。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我们从宝马大中华区沟通会获悉,华晨宝马合资延长至2028年,并将接手国产3款新车,其中将确定国产宝马X3车型,并且将会对应中国市场进行改动。此外,还会有一款定位低于宝马3系的入门车和一款多功能车,我们猜测可能会是宝马1系以及宝马2系ACTIVE TOURER(MPV)。


 
       根据宝马目前的产品阵型,小于3系的车型有宝马1系和宝马2系双门轿跑和敞篷版等,鉴于2系双门轿跑和敞篷版属于较为小众的车型,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的其中一款车型为宝马1系,但仍不排除国产2系车型的可能;另外一款是多功能车型,极有可能是在日内瓦车展中首发的2系ACTIVE TOURER;而宝马X3则是确认量产的车型,并会进行“中国化”的改动,这很可能会是加长轴距。此外,华晨宝马未来的产能会从30万辆增至40万辆,新发动机工厂在2016年投产。


 
       早在今年3月28日,华晨汽车就同德国宝马共同签署了《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深化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包括接下来十年要引进的新产品和技术、扩充产能等方面的投资,还有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合作。目前华晨宝马已经国产的车型有3系、5系、X1三款车型。


 
       此前也有另一种说法就是宝马将会引进投产旗下最新的UKL前驱平台,目前该平台诞生的车型有新一代MINI,2系Active Tourer,另外新一代X1可能也是基于UKL平台打造。目前宝马未对以上猜测作出回应,最终一切信息请以宝马官方公布为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华晨汽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