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8月份全线开工 沈四高速扩建升级为8车道

商用车之家讯: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鸭绿江大桥和建兴、灯辽、辽滨疏港高速公路4个项目10月底前建成通车,沈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8月全线开工。据悉,计划8月全线开工的沈四高速改扩建工程将由现在的双向4车道扩至双向8车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下月,沈四高速改扩建工程计划全线开工。改扩建后,将由目前的双向4车道升级为8车道。

       省交通厅确定,下半年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鸭绿江大桥和建兴、灯辽、辽滨疏港高速公路4个项目于10月底前建成通车;确保沈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于8月份全线开工,辽宁中部环线铁岭至本溪段年底前全线开工。计划8月份全线开工的沈四高速改扩建工程将由现在的双向4车道扩至双向8车道,时速仍为120公里/小时。

商用车之家 商用车政策法规
 
       沈阳至四平高速公路全长158公里,双向4车道,1998年8月建成,其南起沈阳市东北郊的王家沟,与沈阳过境绕城高速公路相连,经铁岭市、开原市、昌图县,北至省界毛家店,与吉林长春至四平高速公路对接。

       此外,作为辽宁中部环线收尾段的铁岭至本溪段力争年底前全线开工。届时,辽宁中部环线将全线竣工。辽宁中部环线于2005年10月开工建设,如今已经完成开通了本溪—辽阳—辽中—新民—铁岭段。只剩下铁岭与本溪之间由于山区地势复杂,施工难度大,尚未通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商用车政策法规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