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马2系MPV 先进口后国产 首推1.5T版本

商用车之家讯:据悉,定位偏向于MPV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新车型将先期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并率先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218i版本,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底上市。在引入进口后,宝马2系Active Tourer未来还将实现在华投产,并会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宝马2系Active Tourer正式在华首发,如今这款新车的引入情况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我们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这款定位偏向于MPV的新车型将先期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并率先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218i版本,其也是在北京车展亮点的车型版本。我们从多家宝马经销商获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底上市。在引入进口后,宝马2系Active Tourer未来还将实现在华投产,对此宝马集团负责企业财务的董事艾希纳博士表示:未来数年间将国产的新车型中包括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并会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商用车 宝马2系

商用车之家 宝马2系MPV
 

       作为宝马品牌的首款前驱车型,2系Active Tourer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秀,其定位于运动旅行车。新车引入后首推218i版本,其搭载宝马最新的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在豪华品牌紧凑级休旅车市场中仅有奔驰B级一款车型,未来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推出后将直接与奔驰B级展开激烈较量。

商用车之家讯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奔驰B级
 

       随着产品的不断成熟,未来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无独有偶奔驰B级与奥迪A3也有相关版本的规划。可以预见的是,经过加长后的7座版本将更好的满足中国等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车型在实用性方面的优势。动力方面,已经被应用到全新MINI上的1.5T三缸发动机将首次搭载到宝马品牌车型上,其在动力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UKL前驱平台产品 进口MPV


 

       今年7月,宝马集团在华发布了全新未来战略布局,其中三款国产新车型的计划成为广泛关注的焦点。对于三款新车艾希纳博士表示:“未来数年间将国产的新车型包括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车、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以及一款专为中国推出的BMW X3车型。”我们推测,2系Active Tourer便在这三款车型之中。此外艾希纳博士还向我们介绍,三个车里面将有两款为UKL前驱平台下的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