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7月售1.3万台 福田康明斯内外销量猛增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汽车发布7月产销快报,首次披露福田康明斯内销、外销的数据,7月销售福田康明斯发动机1.3万台,同比增长81.4%。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福田汽车发布7月产销快报,首次披露福田康明斯内销、外销的数据,7月销售福田康明斯发动机1.3万台,同比增长81.4%。

          康明斯 商用车之家
                                                                            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

       对此我们有如下点评:l公司未来看点发生巨大变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成为核心增长点卡车行业的利润集中在发动机上。轻卡排放监管力度提高,导致轻型发动机行业进入门槛提高,部分疏于技术储备的发动机厂商可能将被淘汰,从而导致行业竞争格局优化,由之前比拼价格转变为比拼技术,产品升级、供给改善、竞争下降三者共同作用有望提高行业的盈利水平,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获得价值链的延伸和净利润率的增长。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将成为公司未来的和新增长点。发动机技术的开发需要较长时间的积累和较为昂贵的试错成本,福田康明斯作为合资品牌,公司的技术来源有康明斯支持,未来增长的确定性较高。

       7月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内销6031台,同比增长约133.9%。轻卡排放监管升级背景下,众多轻型柴油发动机厂商产量继续大幅下滑,而公司福康发动机国内销量逆势大幅提升,公司公告14年7月福康发动机内销量同比增长约133.9%。随着排放未达标的库存9、10月份逐渐消化完成,公司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国内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此外,我们估计福田康明斯重型发动机14、15年也处于快速爬坡期,未来公司有望成为国内发动机的明星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康明斯 7月产销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