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陕汽与康明斯签协议 总金额达1亿元人民币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与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采购总金额达1亿元人民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5日, 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发表了主旨演讲。作为今年我国一项重大外交活动,首届进博会在海内外引起极大关注。


blob.png


        针对这次盛会,陕汽应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进博会“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专场活动中,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代表陕汽与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采购总金额达1亿元人民币。


blob.png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陕西省采购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专场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陕西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中国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广大客商加强交流合作,在商贸物流、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服务贸易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陕西将为世界各地企业来陕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服务保障。


blob.png


        在进博会签约仪式现场,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发布了陕西交易团采购需求、陕西省重点项目册和2018陕西省投资白皮书,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国的32 家外商代表与陕西交易团的 32 家企业进行采购合同签约,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等7大类,采购金额超过 150 亿。


        相关阅读:


        陕汽与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早在2007年就已经携手合作,2007年8月8日,陕汽与美国康明斯共同组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11年来,双方已在研发、技术支持、服务、配件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合作基础坚定而深厚。此次项目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的优势资源,优化动力系统供应链,实现合作共赢的新突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西汽车报,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