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4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大赛完美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8月20日,2014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大赛完美收官。来自武汉德邦物流的刘侯良选手以规定时间内最低油耗21.6L成绩夺得冠军桂冠。随后,他将代表沃尔沃卡车中国出战9月在沃尔沃总部瑞典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节油高手同台竞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经过了4场区域半决赛和7站沃尔沃卡车客户专场选拔赛,2014年8月20日,2014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中国区总决赛在京收官。


2014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大赛完美收官 商用车之家

2014年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沃尔沃卡车成功举办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的四场区域赛,7场沃尔沃卡车客户专场选拔赛。最终,22名沃尔沃卡车驾驶员通过公司选拔,培训测试,最后凭借在实际路况中出色的节油驾驶技巧,从4000名驾驶员中脱颖而出,来自武汉德邦物流的刘侯良选手以规定时间内最低油耗21.6L成绩夺得冠军桂冠。据悉,刘师傅拥有12年卡车驾驶经验,目前驾驶沃尔沃FM440卡车近4年。随后,2014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中国区总冠军刘侯良也将代表沃尔沃卡车中国出战9月在沃尔沃总部瑞典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节油高手同台竞技。


武汉德邦物流的刘侯良夺魁 将代表沃尔沃卡车中国出站9月在沃尔沃总部瑞典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商用车之家讯

武汉德邦物流的刘侯良夺魁 将代表沃尔沃卡车中国出战9月在沃尔沃总部瑞典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另外,在今年的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还选出了一名“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并启动了“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通过了解卡车驾驶员的梦想,并提供培训和工作机会,令他们早日实现职业梦想以及驾驶员们具有正能量的个人梦想。最终,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经过网络评选由网名为“贵阳小刘”的卡车驾驶员获得。来自广东佛山德邦物流公司的孙洪林成为了“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支持的驾驶员。


司机孙洪林最终获得了“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的支持

司机孙洪林最终获得了“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的支持


       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凤岗镇黄桂小学自学校50年代成立以来,至今还没有图书馆和阅览室,现有藏书约2000册,大部分来自于上级配发、自行购买和捐赠,其中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非常紧缺。所以,在本年度“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中,沃尔沃卡车和孙洪林将共同参与“图书馆计划”公益项目,并于9月份为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凤岗镇黄桂小学赠送图书、亲手搭建图书馆。在真正看到黄桂小学落后的教育条件、学生纯真渴望的眼神照片后,沃尔沃卡车现场又临时“变卦”,除了为黄桂小学搭建图书馆外,还打算进一步投入支持孙洪林淳朴而感人的梦想,为更多教育落后地区提出帮助。而到场的管理层、工作人员、客户都不由自主走上台,自发表示愿意长期成立慈善基金与沃尔沃卡车一同投身这份梦想计划。


众人纷纷表示愿意成立公益基金支援贫困教育  沃尔沃卡车中国梦想计划

众人纷纷表示愿意成立公益基金支援贫困教育


       沃尔沃全新FM/FH赏鉴会与2014年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同期举行,现场还进行新车揭幕仪式。全新进入中国市场的沃尔沃卡车深受用户喜爱,现场交付新车钥匙,交车用户合影留念......


全新沃尔沃上市 现场向多位用户交车 商用车

全新沃尔沃上市 现场向多位用户交车


交车用户现场合影留念 沃尔沃卡车

交车用户现场合影留念


       相信在本届2014年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多的是友谊和梦想,相信下届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会更加精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