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浙江嘉兴站完美起航

商用车之家讯:9月10日,陕汽重卡在嘉兴上演“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浙江区起航之战。此外,活动现场设有订车优惠环节,不断引爆现场人们的热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10日,陕汽重卡于嘉兴上演“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浙江区起航之战。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作为浙江区首战的嘉兴,地处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平原,当钱塘江与东海之会,揽江、海、湖之形胜,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嘉兴港已拥有外海泊位10个,其中万吨级以上泊位6个,千吨级泊位4个,年吞吐能力1500万吨。目前,正在进行“沿海”生产力布局,创建高起点的对外开放新平台。因此,对于车载运输车辆的要求十分严格,陕汽重卡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技术集成为依托,在港口运输以及物流运输方面取得很好的声誉。


      大篷车互动路演嘉兴站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陕汽重卡强劲的实力与技术,也表明了陕汽对浙江区域市场的重视和不断延伸、不断发展区域市场的决心。


          用户看车.jpg

                                                                                            用户看车

      本站大篷车体验式互动路演场面火爆热烈。本次活动共设有参与即可获奖的微信有奖调研获、全方位展示陕汽重卡优越性能的360°绕车讲解和试乘试驾、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表演、互利共赢的优惠购车、体验参与的互动游戏、精美神秘的奖品发放等18个环节,并伴有美女车模、礼仪小姐等精彩配置,尽显活动高端档次。


                精彩节目表演及抽奖.jpg

                                                                                         精彩节目表演及抽奖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订车优惠环节,陕汽与经销商共同推出的巨额优惠政策,引爆现场人们的热情,本次活动现场订货量达到12台,发展潜在用户100余名。随着陕汽重卡品牌影响力地进一步提升,在区域市场内的占有率与销售额将进一步增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 360°全体验行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