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凯国际化 HK6909H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安凯客车客运旅游中巴HK6909H参加广交会。该款车造型简约流畅、经济耐用,曾出口厄瓜多尔、智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一致的好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第116届秋季广交会第一期展会正式开幕,近20万名采购商齐聚广州。中国豪华与新能源客车创新典范——安凯客车携一款成熟车型——客运旅游中巴HK6909H参加本次展会。该款车造型简约流畅、经济耐用,曾出口厄瓜多尔、智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一致的好评。为获得更多国家客户对安凯客车品牌的喜爱,安凯携手广交会,再次重磅来袭。


       安凯展台吸引了来自新加坡、泰国、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的客户,在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解说下,客户了解了该产品的类型、特点和优势等,并现场体验了HK6909H展车,对展车的外观设计和车内布置给予充分的赞赏。


安凯客户体验


       HK6909H是安凯客车在现有技术优势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半承载系列车型,整车采用三维仿真软件进行轻量化设计,与行业同类客车相比,整车重量更轻,能够真正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通过采用电子风扇、ECU智能管理、水箱中冷器并联布置,实时独立温控,使气、水温度处于最佳状态。同时在节能方面,通过优化设计,使系统功耗减少2%,节能约8%,降噪约8dB(A),提升发动机有效功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介绍车


       该车还可根据用户需求选用防抱死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防爆胎系统,大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搭载了先进的车载智能管理系统,通过提供安全驾驶管理、GPS定位管理、车线匹配管理,实现人、车、线的最优配置,同时该系统能够随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不仅能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车辆本身的状况信息,而且还能监控驾驶者注意力状态和车外环境基本状态等信息,实现司机驾驶行为管理到终端安全管控,全面提升车辆行驶安全。


       广交会,全称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有“中国第一展”之称,是中国展览业的旗舰品牌,也是全国进出口贸易所倚重的关键窗口。


客户


       安凯客车历来重视开拓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覆盖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迪拜、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在大部分国家注册了安凯“AK”商标,与几十家重点客户签订战略经销协议。安凯客车已经获得美国DOT认证、欧盟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海湾GCC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一手在欧美高端市场打响品牌影响力,一手在中东、非洲、南美洲地区做大产品市场规模,安凯客车的国际化之路,正在初步显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安凯客车 广交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