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客运市场“风云跌宕” 看安凯如何以变应变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的客运“风向标”指向哪?站在风口,企业是“顺风”而上还是“逆风”跌宕,且看“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安凯如何奇兵布阵,进击下半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的客运“风向标”指向哪?站在风口,企业是“顺风”而上还是“逆风”跌宕,且看“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安凯如何奇兵布阵,进击下半场!


       据交通运输部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全年完成营业性公路客运量145.68亿人,比上年下降5.6%,全年完成城市客运量1272.15亿人,比上年下降1.0%。客运市场逐年呈现下滑趋势,企业纷纷寻求转型突破。面对这场“风云跌宕”,安凯运筹帷幄,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更高端的技术产品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在激烈的竞争洪流中,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


       在5月28日举办的道路运输展中,安凯客车作为前瞻性的主流客车企业,不仅重磅发布了最新研发的第六代纯电动客车,还带来了一款代表新能源客车前沿技术水平的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以及A9豪华客车,以领先的技术和战略性的产品布局打响了2018年企业转型升级之战,展示了安凯客车致力于打造高端向上品牌的决心和实力。


图片1.png

2018交通运输展安凯客车展台


打造自主高端品牌 “一带一路”助推安凯走得更远 


       随着高铁路网的日益健全、私家车的剧增、共享经济的盛行,传统且单一的公路客运经营模式已不能适应互联网大时代的市场发展,客运企业想生存,就要有所创新。安凯客车致力于发展高端品牌客车,创新“运游结合”等运营模式,成为其实现客运转型的突破点。“一带一路”也为安凯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助力安凯客车走“国际化”的发展战略。


       安凯对旅游客车市场早已开始布局,在2006年就明确提出了要做“国内旅游观光车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同时,安凯旅游景观客车也开始全面进军中国5A级景区市场,并在不长的时间内就取得市场占有率80%的卓越成绩。


       在武当山、神农架,玉龙雪山、黄果树瀑布、九华山、长白山等国家著名5A旅游景区均有安凯客车入驻,其优质的产品性能大大提升了景区游客的交通质量水平。不仅如此,安凯双层敞篷观光客车还在迪拜、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华盛顿、悉尼、巴黎、迈阿密等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上路运营,向世界各地不断展现“中国旅游观光车第一品牌”的实力。


图片2.png

50辆安凯A8旅游客车即将驶进非洲“黄金海岸”


       作为中国豪华客车领域的佼佼者,安凯在掌握细分市场特点、差异化营销等方面成绩斐然,足迹遍及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沙特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高端国际市场中成为响当当的中国客车"品牌代言人"。


       安凯推出的高端车型A9,是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高端车型,是安凯打造精品高端客车,实现品牌向上的转型要求。凭借精良的工艺制造和出色的产品品质,A9一经问世便备受关注,先后服务了2017年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等国内、国际重大会议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获得广泛好评。


图片3.png

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A9


       安凯从2007年布局沙特市场,经过十年精耕细作,在沙特运营的车辆超过5000辆。2017年4月,600台安凯A9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刷新中国高端客车大批量出口的创举。2018年4月,800台包括A9产品在内安凯高端客车再赴沙特,双方在高端制造领域又一次紧密携手,是安凯在“一带一路”布局下对国际市场进一步开拓的缩影与见证。安凯客车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在海外市场的发展进入“加速模式”。


图片4.png

600辆出口沙特的国产自主品牌安凯A9高端客车


图片5.png

800台安凯高端客车再赴沙特


前瞻性战略部署 纯电动与氢燃料“双箭齐发”


       当前,能源紧缺、空气污染、交通拥堵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城市问题,推广新能源客车是解决城市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的重要途径。近几年,持续不断的利好政策推动新能源客车爆发式增长,但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退坡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我国新能源客车行业同样面临很多挑战。


       安凯推出的第六代纯电动客车,对标国际前沿技术,完全满足国际发展趋势和市场深度需求。作为安凯迭代开发的重要突破性成果,第六代纯电动客车通过聚焦轻量化、智能化、大空间、长里程、动力性、快充性、全温域环境适应性、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等当前八大技术难题,真正做到了技术领先的最新一代电动客车。


图片6.png

安凯重磅发布第六代纯电动客车


       如果说技术创新能够助力企业制胜,那么,前瞻性布局则能引领企业走向更长远的未来。氢燃料电池技术一直被认为是利用氢能解决未来人类能源危机的终极方案,安凯早已开始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相关技术研发及产品布局。


       安凯氢燃料电池客车在研发之初,就设定了轻量化、集成化、低氢耗、宽温域、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此次展会中,安凯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安全性、可靠性、环境适应性及综合成本上更具优势,是一款完全瞄准商品化开发的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是打造创新、绿色、和谐、协调发展理念城市的最好载体。


图片7.png

安凯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未来,安凯将逐步完成6—12米系列氢燃料客车的平台搭建,通过系列化氢燃料电池客车的产品研发,推动我国新能源客车市场化转型升级。并在政策的引导下,探寻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安凯客车还将继续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攻关创新,以高端制造为引领,全面开启品质提升行动,在“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中决胜千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安凯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