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重卡逆势增长 牵引车成最大亮点

商用车之家讯:10月在重卡市场销量整体下滑15.33%的情况下,大运重卡销量并未下降,反而实现大幅增长着实不易。其中,牵引车在细分车辆类型中销量比例是最大的,且增幅高达80%。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同比增幅37.68%,这是大运重卡10月交出的销量成绩单。10月在重卡市场销量整体下滑15.33%的情况下,大运重卡销量并未下降,反而实现大幅增长着实不易。更重要的是,前十个月重卡市场累计增幅仅为0.95%,而大运重卡累计增幅达到37.82%,在累计销量过万的企业中,大运的两个“同比”都是最高的,并且其累计销量市场份额连续5个月呈增长趋势。


大运重卡逆势增长 牵引车成最大亮点


       从车辆类型数据可以看出,大运重卡的主要增长点在牵引车,其牵引车在细分车辆类型中销量比例是最大的,且增幅高达80%。


大运重卡 商用车之家


       目前,大运重卡牵引车在市场以6×2驱动系列为主,所占比例为60%,今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700辆。其中,整合全球资源而倾力打造的高端中重卡平台车型——大运N6系列以国内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继承了大运汽车“经济、安全、舒适”的核心优势。定位为“高端重卡典范”的N8H系列是大运重卡全新战略车型,对整车材质及结构进行了优化升级。N8H系列自重更轻,牵引力、承载力更强,抗碰撞、抗扭曲、防磨损性能增强,使用寿命也有效延长。而N9系列产品采用国际重卡潮流V造型,使得驾驶室极具运动感和力量感。除了外观、驾驶室等优势外,该系列牵引车还装载了采用博世先进高压共轨技术、号称“高速标载节油之王”的大马力发动机、以及世界顶级水准的SACHS离合器。


大运重卡销量 商用车市场动态


       截至2013年底,大运重卡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80%的地级行政区域。伴随着大运重卡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盟了大运重卡这个团体。7月,大运重卡黑龙江盛乾4S店隆重开业。8月,大运汽车成都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典礼仪式举行。近日,大运重卡新加盟经销商宁波圣运汽贸在宁波地区又举行了庆大运重卡入驻宁波暨开业活动……各经销商的加盟,再一次提升了大运重卡在各地区的知名度以及在当地重卡市场的竞争力。


       从2009年开始,大运重卡以黑马形象迅速进入中国重卡市场,产销量连续数年跻身中国重卡行业前十位,其主要产品牵引车已进入行业前六名。三大平台、五大系列1000余种车型使得大运成功跻身重卡行业豪强之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市场分析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