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其它 » 正文

法兰克福汽配展:奔瑞将会首次出席

商用车之家讯:奔瑞,致力于汽车美容养护技术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中的推广与应用,率先提出精细洗车概念以及配套的流程各硬化设计理念,在2009年,奔瑞引进第二代镀膜--常温硬化型液体玻璃镀膜,开创了汽车漆面镀膜的新局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烽烟四起,战火燎原,风云变幻......在汽车后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在产业的不断细分变革下,在网络经济时代大潮的步步紧逼下,各个企业也都在紧锣密鼓,整装备战。GRANITIZE奔瑞,作为一个不断勇攀高峰的,有着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知名度享誉全球的品牌企业,它站在了时代和行业的最前沿,“与时俱进,创新突破”是大势所趋,也同样是GRANITIZE奔瑞发展进步的重要途径。


法兰克福汽配展:奔瑞将会首次出席


       奔瑞,360°汽车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秉着“倡导优质汽车生活”的宗旨盛装亮相12月9日开幕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