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正文

7座微型面包车来袭 力帆乐途2月10日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日前,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已于2014年10月下线的乐途,将于2015年2月10日正式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已于2014年10月下线的乐途,将于2015年2月10日正式上市。

重庆力帆 乐途 2015款 1.5L S 舒适型

重庆力帆 乐途 2015款 1.5L S VIP

    力帆乐途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30mm×1800mm,轴距为2720mm,是一款7座车型。该车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尾部尾灯设计非常个性。

重庆力帆 乐途 2015款 1.5L S VIP

    乐途提供全黑或上黑下棕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仪表盘位于中控台的中央。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乐途配备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乐途S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4马力,峰值扭矩108N·m;后者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乐途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