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斯堪尼亚与您分享优秀的石油石化技术装备

商用车之家讯:本次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展览时间为3月26日至28日。斯堪尼亚将会带来国内外优秀的石油石化技术装备解决方案与您分享。斯堪尼亚石油石化行业特种车辆是数十年研发的结晶,满足最艰苦的工作环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天,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开幕日。斯堪尼亚于北京顺义区天竺裕祥路88号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展馆W2670号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本次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展览时间为3月26日至28日。斯堪尼亚将会带来国内外优秀的石油石化技术装备解决方案与您分享。斯堪尼亚石油石化行业特种车辆是数十年研发的结晶,满足最艰苦的工作环境。这种坚固耐用的卡车注重高出勤率和高生产效率,在有效载荷和运营经济性方面有显著优势,能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同时注重驾驶员的需求,具备一流的安全性、舒适性与操纵灵活性。


相关阅读:


       拟加强印度本土生产 斯堪尼亚扩大出口

       一路相伴 斯堪尼亚携手中国50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