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5.38万-6.38万元 金杯750 MPV正式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4月13日,金杯750 MP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8万-6.38万元。新车将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除了普通版本,金杯750还会推出增加车身前后保险杠和两侧包围的跨界风格版本。第二排车门采用了轿车式的侧开门。


       4月13日,金杯750 MP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8万-6.38万元。新车将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




● 背景


       SUV市场的持续火爆让大家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那里,却没有注意到MPV市场正在中国悄然发展起来,并且涨势如虹。2014年,全国MPV累计销售185.59万辆,同比增长了41.6%。



       SUV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五菱宏光的大卖让更多的自主品牌厂商看到了商机,因此自主品牌开始发力MPV。金杯750将在华晨鑫源投产,和北汽落子重庆成立北汽银翔一样,华晨鑫源的组建,也是因为重庆高度发达的微车产业配套体系。


● 外观


       外观方面,华晨金杯750采用双幅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大灯采用鹰眼设计。与之前金杯微车的设计不同,全新的金杯750终于放弃了过于山寨的宝马风格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部分更像是缩小版的阁瑞斯车型。车身长度在4.5米左右。





       除了普通版本,金杯750还会推出增加车身前后保险杠和两侧包围的跨界风格版本。第二排车门采用了轿车式的侧开门,也是这一批微车升级产品的典型元素。


● 内饰



       新车采用2+2+3的座位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具有更高的舒适度。第三排的侧面车窗仍然是只能微微外掀的负压式结构。


● 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后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自动落锁、驾驶侧一键升降、前雾灯、外后视镜转向灯等。此外,中配的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




       高配车型则有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加热、行车记录仪、手机远程控制等高科技配置。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 动力



       动力系统部分搭载了华晨旗下的绵阳新晨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4A15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000-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


● 竞争对手



       自主品牌的MPV车型可谓百花齐放,在金杯750前已有不少先驱者。从身材和定价方面来看,金杯750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瑞风M3、帅客和菱智。此外,宝骏730和悦RS也将对金杯750构成威胁,不过这两款车型的用途范围更小一些,因为车身高度相对较低,因此更多将用于家用。


● 总结


       纵观MPV市场销量榜,处于前列的车型几乎被自主品牌全部占据,不过最受欢迎销量持续走高的,往往是价格相对较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但光靠薄利多销肯定是不够的,脚踏实地的做好车才最重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