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金龙首批25辆金龙纯电动公交交付武夷

商用车之家讯:4月20日,武夷山市公交巴士旅游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在大金龙厂区举行。25辆6850纯电动公交车将开赴武夷山,正式服务于市区至武夷山景区南大门线路。将全面覆盖5条线路,让广大市民领略到纯电动公交的魅力所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0日,武夷山市公交巴士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夷公交)交车仪式在大金龙厂区举行。仪式之后,25辆6850纯电动公交车将开赴武夷山,成为加入武夷山的第一批新能源使者,5月1日正式服务于市区至武夷山景区南大门线路。据悉,武夷公交已与大金龙签署48辆的后续纯电动订单,包括44辆纯电动考斯特公交及4辆纯电动凯特。


大金龙首批25辆金龙纯电动公交交付武夷公交


       武夷公交主要经营城市公共汽车、出租汽车、旅游车等,承担着武夷山5条公交线路的运营工作,而未来此批大金龙纯电动公交将全面覆盖5条线路,让广大市民领略到纯电动公交的魅力所在。可以想象,碧水丹山之间,绿色公交优雅行驶,将是一幅美丽而和谐的画面。


       参加交车仪式的武夷公交副总经理钟荣富告诉记者:“去年11月到大金龙调研后,我就被大金龙的科技实力所震撼,马上申请大金龙纯电动样车到武夷山实地运行。由于样车的续航里程十分理想,性能稳定,性价比也很高,我们就成为大金龙纯电动的拥护者了。这是武夷山的第一批新能源车,政府和公司都十分重视,要买我们就买最好的!”这样才有了武夷公交与大金龙的首次携手。


      武夷山被评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是森林生态和野生动物类型的国家重点保护区,新能源公交的上线将为武夷山环境保护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钟副总十分满意这批大金龙纯电动公交的配置及工艺,他对车辆将来的表现信心满满:“武夷山是中国、福建的名片,我相信大金龙纯电动公交将成为武夷山的一张亮丽名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