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感恩信心超越 2015年江淮康铃年中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7月份江淮好运品牌正式升级切换到“康铃”品牌,康铃产品从“品牌、环保、技术、动力、品质、服务”六个方面全面升级,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正式发布“康铃”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期,以“感恩信心超越”为主题的2015年江淮康铃业务年中誓师大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佘才荣先生出席大会。特邀轻型车商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王彦彬先生、副总经理李卫华先生、云内公司领导,营销公司平台部门以及康铃全国57家重点经销商参会沟通交流。


签字仪式


       康铃业务截至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56%。2015年7月份江淮好运品牌正式升级切换到“康铃”品牌,康铃产品从“品牌、环保、技术、动力、品质、服务”六个方面全面升级,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正式发布“康铃”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


佘总指导


       在会议过程中,我们邀请目标超越经销商代表、驻店经营经销商代表和大区人员、部门领导共同完成协议签订和宣誓仪式,为下半年更好的完成销售目标添能加油。


宣誓环节


       康铃业务在国四推广过程中得到云内动力厂家的大力支持,在这次会议中云内动力针对市场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单位进行奖励。


合作共赢奖


市场贡献奖


市场突破奖


市场开拓奖


       会上,佘总回顾了江淮轻卡过去一年的业务发展历程,肯定了康铃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佘总指出康铃业务要在未来实现新的高峰、新的起点,树立细分市场第一品牌。从坚定信心、品牌升级、网络营销能力建设、团队营销能力、市场能力提升、产品组合、营销服务一体化、加强核心供应商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为康铃业务下一步工作方向。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召开践行公司轻卡业务“三品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经销商信心,夯实基础。以全国目标超越经销商为标杆,以驻店经营经销商为样板,分享经销商管理模型,提升经销商能力建设,“星星之火,势必燎原”,在未来取得市场销量突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江淮轻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江淮轻卡 卡车 市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