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抢占农村市场 力帆首款宽微面有望本月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对于有望本月上市的力帆首款微面,关锋金表示,这款车主要瞄准的是县、乡以及城乡接合部市场,满足的是农民和中小经营者对微面“少喝多拉”的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按照力帆汽车的规划,力帆将陆续推出8款新车在今明两年内上市。这些新车包括520、620和320的自动挡,纯电动320,微型面包车(微面),SUV,中高级车720,MPV等。即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的力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320EV,是力帆汽车和清华大学等单位共同研发的,设计最高时速100公里,充一次电可跑150公里以上,用专用充电器即可在普通电源上充电,其价格可能仅比普通320贵1万元左右。


       对于有望本月上市的力帆首款微面,关锋金表示,这款车主要瞄准的是县、乡以及城乡接合部市场,满足的是农民和中小经营者对微面“少喝多拉”的需求。因此与目前微面市场普遍采用1.0L发动机相比,力帆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微面将搭载1.3L发动机,动力性能将有所提升。同时为提高舒适性、实用性和载重量,力帆微面的车身尺寸将稍大于目前的主流微面车型,车身长度达4米,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宽大”的微面。


       据称,力帆微面将与力帆轿车实行分网销售,除了铺设微面自有销售网络外,力帆将对全国的6000多家摩托车销售网点进行重新整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力帆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