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铂骏亮相 2016力帆时骏集团商务年会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12月16日力帆时骏集团营销公司举行了商务年会,以“创新之路 携手共赢”PROJEN(铂骏)产品品鉴会在贵州毕节制造基地隆重召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2月16日,“创新之路 携手共赢”PROJEN(铂骏)产品品鉴会在力帆时骏集团贵州·毕节制造基地隆重召开,毕节市政府领导、力帆时骏集团领导、经销商、用户代表、院校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此次品鉴盛宴。


718363474082715517.jpg


       上午9时许,所有嘉宾在厂领导的带领下,将整个制造基地尽收眼底,现代化的生产线、气势恢宏的厂区让在场嘉宾赞叹不已。智能化、现代化、科技化、标准化的制造过程吸引了所有嘉宾眼球,博得一片片掌声!的确,力帆时骏集团拥有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制造基地,是国内知名企业实至名归。


       伴随着具有超震撼效果的开场沙画秀,“创新之路,携手共赢” PROJEN(铂骏)产品品鉴会拉开帷幕,唯美精致的沙画、炫丽夺目的灯光,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引爆全场!

133493085828289814.jpg

毕节市副市长马炼发言

       

       毕节市副市长马炼首先为盛会致辞,他表示毕节市政府对力帆时骏集团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力帆时骏集团能够继续开拓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将在今后加大对力帆时骏集团的支持力度,促成力帆时骏集团快速健康发展。”


235192053753204707.jpg


集团总裁马李斌发言


       此次PROJEN(铂骏)产品品鉴会是力帆时骏集团给卡车界带来的盛会,当然少不了集团总裁的强势助阵,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力帆时骏集团总裁马李斌先生登场发言。他强调:公司将坚持国际化战略、技术领先战略、高质量低成本战略和区域化战略,逐步发展成为规模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集团,并提出2016“品质年”总体规划,“关爱卡车人”,以卡车人为中心,走“精品”路线,打造精品团队。精彩的演讲,先进的理念,振奋人心!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力帆时骏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高端汽车品牌,凭实力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307870228601850340.jpg


铂骏商用车总经理郑松桥发言


      今天是PROJEN(铂骏)的主场,这是属于PROJEN(铂骏)的时刻。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铂骏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郑松桥对铂骏TVC分享及铂骏产品介绍。从动力、智能、环保、舒适等多方面细心解读了PROJEN(铂骏),增强了嘉宾们对PROJEN(铂骏)的认知和认可,所有嘉宾对PROJEN(铂骏)深入了解,离PROJEN(铂骏)更近一步!


686456977815893554.jpg


技术中心负责人龙云朗发言


       集团技术中心负责人龙云朗就集团技术中心发展历程及技术路线规划作发言。他表示技术中心将不断开拓创新,勇夺技术至高点,不断攻克技术难关,为力帆时骏集团关爱卡车人的理念奠定坚实的基础。


267544337844908462.jpg


       活动现场,时骏与铂骏联手试乘试驾,让PROJEN(铂骏)和时骏抢尽了风头,通过试乘试驾,引嗨全场。大家无不对PROJEN(铂骏)精致的设计、扎实的底盘、优越的制动、良好的操控性能、动力性能、轮胎性能赞不绝口。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设计超乎想象!给驾乘者别致的体验,PROJEN(铂骏)尽显魅力,让嘉宾们流连忘返!


765390176460478373.jpg


上海龙创设计公司Bill发言


       “创新之路,携手共赢”打造PROJEN(铂骏)一片天。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品牌屹立于未来的坚强后盾,力帆时骏集团与上海龙创设计公司、潍柴动力、五十铃动力等众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强强联合”,建立良好战略合作关系,从车型设计到配件供应得到大力支持,形成强有力的保障。

PROJEN(铂骏)走红是大势所趋,强有力的后盾是PROJEN(铂骏)的助力器。力帆时骏集团拥有超强的技术研发团队,车联网等多项先进技术应用于PROJEN(铂骏),铂骏科技公司PROJEN(铂骏)工程师李建对车联网技术的讲解让“车联网”深入人心!PROJEN(铂骏)必将颠覆卡车时代!


商务盛会 共创辉煌


       下午,力帆时骏集团营销公司举行了商务年会,数百家经销商齐聚一堂。会议开始,先由营销公司总经理杨江涛致辞。总经理发言让人振奋,信心百倍,营销公司战略规划呈现于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规划即成现实,PROJEN(铂骏)的前途一片光明,力帆时骏集团与众多合作伙伴必将携手共赢,创造出不朽的神话!


485616412268285482.jpg


       商务政策的宣贯是商务年会的关键议程。铂骏商用车公司销售总监孙建平对PROJEN(铂骏)商务政策进行了讲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李琪云对时骏商务政策进行宣贯,销售离不开好的商务政策,商务政策是促成销售的关键,相信在力帆时骏集团的最新商务政策的促进下,2016年的PROJEN(铂骏)、时骏将给大家一个巨大的惊喜!


665801814078624468.jpg


       销售、服务不分离,为此客户服务中心服务总监杨凯就服务板块进行发言,对2016年铂骏、时骏服务政策进行宣贯。服务是销售的强劲后盾,服务政策是销售的强心剂,力帆时骏集团始终坚持以“关爱卡车人”为中心,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技术培训、信息反馈合为一体,致力打造一站式服务,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倾情打造“悦服务”的优秀服务品牌。


       活动最后,众多经销商与力帆时骏集团达成合作共识,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完美句点。此次PROJEN(铂骏)产品品鉴会完美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力帆 铂骏 RPOJEN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