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百公里油耗20.69L 亚星金刚豪华大巴用数据证明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在紧凑车身、降低成本的客车转型混战中,唯有亚星,适时推出了维特思达金刚系列豪华公路客车,力求以技术实力、工艺水平的全面升级,谋求客车运营高端豪华的全新形象,秀外慧中,不仅在外表,更是在油耗等方面的全面进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公路客运市场增长放缓、传统公路客运市场受到跨平台挤压、冲击的不利环境下,客车生产企业与客车运营者急需在转型的岔路口做出迅速而准确的选择。与此同时,随着新JT325标准的发布,对大型高级公路客车座位数进行进一步的规范,提升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将对公路客车载客数量带来一定调整,12米级别客车由原有最大51座调整为49座。


1.png


       在种种看似对客车运营者不利的现实条件下,如何选择客运车辆成为客车运营者的转型艺术。与此同时,客车制造企业也在进行思考。两年以来,很多客车生产制造商都通过“减配置、降成本”,直接减轻客车用户的购置负担。中国公路客车高端时代似乎已经过去。通过缩短客车长度、降低车身工艺难度,乃至在关键零部件方面的全面缩水,看似购置价格在降低。但背后,可能意味着运营者在维护、保养、油耗、货仓容积等诸多方面未来长达数年的营运负担。


       在紧凑车身、降低成本的客车转型混战中,唯有亚星,适时推出了维特思达金刚系列豪华公路客车,力求以技术实力、工艺水平的全面升级,谋求客车运营高端豪华的全新形象,秀外慧中,不仅在外表,更是在油耗等方面的全面进步。


3.png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得到数据的方式日渐简易,用数据说话成为评判事实的最直观手段。在亚星客车物联网信息平台“星云”系统的监测中,除却可以实时监测客车运营状态的全面数据,更可以对运营里程、时间、油耗等进行总结性的实时统计,数据全部联网,更方便服务站、客车厂家对每一台客车运营状况的分析预警,准确获取信息。


       运行在哈尔滨的YBL6125H2QJ1双风挡维特思达金刚高二级豪华客车,在连续运行1831公里后,“星云”系统实时统计,百公里油耗仅为20.69升。这一惊人的油耗数据,低于行业平均水平20%。


       百公里20.69升油耗,这是亚星客车坚持高标准、高配置的智慧结晶,更是潍柴亚星3+1黄金动力总成焕发的傲人实力。汉德车桥高达95%、高出业界平均水平5%的传动效率,轮边自动润滑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终身质保。法士特变速箱拥有逾80%的市场保有量下的雄厚市场基础,潍柴客车用发动机是潍柴欧洲研发中心与奥地利AVL联合研发,可靠性、经济型、舒适性完全替代进口产品,达到噪音全MAP优化、NVH振动优化。潍柴动力发动机拥有两万余名全球技术研发人员、400万台发动机的市场保有量,搭配亚星客车专注60年的底盘及承载式车身技术,行云流水,以高端、高质、高标准,全面实现运营维护强度的减轻,与油耗惊人的降低。


2.png


      在风起云涌的中国客车市场,维特思达金刚能够选择坚持高端,便是拥有强大技术实力、雄厚制造底蕴的自信。大数据时代,金刚更用亚星“星云”物联网系统,以数据证明自身实力,赢得客户信赖。


       用数据说话,维特思达金刚系列用内外兼修的高端气质,向客车用户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亚星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亚星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