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四大泵让用户淡定 解放随手拍已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实际上,对于一汽解放的很多卡友来说,由于车辆性能优越,他们在驾驶过程中相对轻松,减轻了路途中的辛苦,也有余力和精神享受美景,发现美丽,并参与到随手拍比赛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广受追捧的“一路解放,一‘录’时光”解放随手拍活动已于9日收官,截止目前参赛人数已近500人,参与投票人数超过25万人次,访问量超过66万人次。众多卡友的照片,表现了他们在路途中的酸甜苦辣,也带着苦中作乐、追求美好的精神。


640.webp (9).png


       实际上,对于一汽解放的很多卡友来说,由于车辆性能优越,他们在驾驶过程中相对轻松,减轻了路途中的辛苦,也有余力和精神享受美景,发现美丽,并参与到随手拍比赛中。2013年以来,一汽解放积极推进国四大泵的普及,赢得了很多卡友的认可。


       针对目前市场高速物流运输和高效物流需求,一汽解放推出的大马力、高可靠性、超长保养里程的高端车辆J6P领航版,于今年3月份投放市场,通过优化动力总成匹配、底盘关键部件采用可靠的进口零部件等措施,实现了“保养周期、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六大领航标准,为干线物流用户提供了一部世界级高速高效的“挣钱机器”,标志着一汽解放在我国高端重卡领域再次取得重大突破,重新定义了物流行业的最高标准。


       一汽解放还针对性地开发了J6L4×2厢式载货车,匹配道依茨BF4M2012发动机,采用内置电控单体泵技术,一缸一泵、不挑油、维修便利,匹配CA6T123变速箱,扭矩大、重量轻;378单级减速后桥,刹车好、速比宽、重量轻,采用低风阻优化的驾驶室,以及底盘轻量化设计(采用单层高强度车架,在总重一定情况下用户可以多装载货物),整车配置体系可满足用户对节油经济性、快速高效性、安全舒适性各方面的需求。这些车都用的国四发动机,让动力强劲,提高了运营效率,减轻了司机各种负担。


       随手拍活动即将结束,主办方将在10日统计获奖名单进行公布,奖品会在名单公布后陆续发放,并将发起新的客户互动活动。对于本次随手拍活动,关注度、参与度均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也让我们了解了卡友们的真实内心世界和热爱生活、热爱人生的精神。


       高速高效的“挣钱机器”,这是一汽解放的承诺,也是卡友们对解放卡车的积极评价。这样的挣钱机器还会长期帮助大家挣钱,提高生活品质和个人价值。而与卡车在一起的日子,用照片留存下来,也将是卡友们人生的宝贵财富,一路精彩,一录美好时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一汽解放,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