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海格客车:助力青运变“通途”

商用车之家讯:为了确保每一台海格客车零故障服务青运会,海格客车客户服务部的工程师对每一台车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维保。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幸福神州,梦想青运。10月18日下午,2015年全国青年运动会在风光迤逦的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拉开帷幕。作为全国首届青运会,此次活动开幕式吸引了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齐聚福州,共赏盛会。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福州市委市政府、交管部门精心筹备,推出青运专车、公交专线等服务,为运动员、记者及游客打造了一条畅通无阻的“青运路”。



       早上8:45,福州拓坤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的司机吴树群早早地驾车来到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等候在此下榻的中央电视台记者们。他今天一天的任务,就是把记者们准时从饭店送到奥体中心,再把记者们平安地接回饭店。“早上9:00准时接记者去奥体中心,中午11:00再接他们回来;下午14:00再送至奥体中心,18:30再将他们送回饭店。手机24小时全天候待命,遇到突发情况,我就要立马赶到中心现场。”吴树群说。


       离记者们出发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吴树群抓紧机会对着车前的反光镜再次整了整衣领。此次青运会,福州拓坤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精心挑选了今年最新采购的海格客车承担起了交通服务工作,包括吴树群在内的司机师傅们提前一个月已接受了包括道路驾驶、仪容仪表、车检维修等专业培训,力求打造全方位、更贴心的“一条龙”服务。10月13日,所有司机提前到达现场熟悉路况,了解比赛相关事宜。为了确保车辆万无一失保障服务,拓坤还准备了6辆旅游客车待命,随时准备投入青运交通的“战斗”中。



       有着30多年驾驶经验的吴树群1990年开始从事大巴车营运工作,先后驾驶过多个品牌的客车。然而他最喜欢驾驶的,还是海格客车。“多年前第一次驾驶海格车,就感觉视线好、动力足,刹车灵敏。”吴树群感慨地说,如今他驾驶海格KLQ6112LD141驰骋在前往青运会的道路上,与过去相比,更是有着焕然一新的感受。更宽阔的视野、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更安静的运行环境,更轻便的操作,都给这条风光美丽的“青运路”增添了一抹靓色。


       为了确保每一台海格客车零故障服务青运会,海格客车客户服务部的工程师对每一台车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维保,当记者赶至央视记者下榻的世纪金源酒店时,海格服务工程师正在对将要出发的车辆进行细致的检查。“虽然这些都是今年的新车,但我们还是提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与维护,测试了车辆的刹车、转向等多个系统,并在发车前对车辆进行安全巡检。”海格客车客户服务部负责人说。



       除了青运专车,公交公司还为普通市民提供了17路专线公交。只需一元钱,市民们便可乘坐班车一路直达奥体中心观赏比赛;福州市交巡警部门为通往奥体中心的道路进行疏通管理,并安排警力维持车流秩序;此外,市区内还设有多处路牌指示与志愿者驿站,为自驾前往中心的市民提供贴心的方向引导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海格客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海格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