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卡特彼勒全球总裁芮德华到访法士特

商用车之家讯:19日上午,卡特彼勒芮德华总裁及陈其华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双特公司和法士特公司高新厂区。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党委书记李大开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卡特彼勒公司全球总裁芮德华、副总裁陈其华一行访问法士特集团公司。



       10月18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在陕西省政府会见了双特公司合资双方领导。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征社,省国资委主任刘阳,省外事办主任张宝文等会见时在座。

 



  19日上午,卡特彼勒芮德华总裁及陈其华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双特公司和法士特公司高新厂区。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党委书记李大开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


  参观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李大开书记向芮德华总裁、陈其华副总裁一行介绍了法士特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对卡特彼勒公司在合资合作中的真诚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合资双方进一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双特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西安双特公司总经理王军向芮德华总裁介绍了AT液力自动变速器的生产制造及市场推广情况。芮德华总裁在详细了解了合资公司的生产线、装配线和热处理能力后,对中美双方工作人员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对合资公司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观结束后,严鉴铂、李大开等公司领导与芮德华总裁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资公司的产品市场推广方案、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