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运行八年 法士特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企业保驾护航

商用车之家讯:法士特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八年以来,方针、目标合理,运行有效、适宜,对企业生产经营健康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法士特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八年以来,方针、目标合理,运行有效、适宜,对企业生产经营健康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3月30日下午,法士特第九次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在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顺利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出席评审会,组织评审人员对公司ISO14001:2004/OHSAS18001:2011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科学评审,同意通过评审。马旭耀、王凤波、陈兵、靳奖利、郭金福、刘义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评审员参加了会议。 


DSC_7602_副本.jpg


       严鉴铂董事长对公司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全员积极倡导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取得一定成效,为企业生产经营顺利推进营造了安全良好的环境。随着该体系的不断完善,一些问题同时也逐渐暴露出来。希望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加快问题的及时整改提升工作;各单位要对现有制度定期审议,规范风险管控流程,强化员工教育引导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环保意识;同时,公司也将不遗余力地改善生产环境,为员工营造安全、绿色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夯实公司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DSC_7581_副本.jpg


       马旭耀总经理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将标准化作业与精益化管理相结合,推动公司向智能化、数字化管理迈进;要着力解决体系运行中发现的实际问题,抓要害、抓重点、抓良好习惯的养成,努力开创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互促双赢的新局面。


       靳奖利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对公司环境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

安技一处和设备能源总部分别作了专题汇报。与会评审员对评审内容进行了讨论审议,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提升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