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声大佬不为过 海格获海外市场今年最大订单

商用车之家讯:10月30日,海格客车与沙特阿拉伯SAMAMA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1200辆海格客车出口沙特阿拉伯发车仪式在海格客车生产基地举行,不仅刷新了海格出口销售单笔订单记录,也成为今年截至目前中国客车整车出口的最大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从2004年试水海外市场至今,海格客车已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保有量突破30000台,海格与斯堪尼亚的合作品牌占据中国高端客车出口市场90%以上的份额。”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董事长罗丹峰称,“2014年,海格实现整车出口6078辆,出口额3.98亿美元,其中大中客业务出口增幅居行业第一。海外业务成为公司完成百亿跨越的重要驱动力,也坚定了海格‘从国内优秀走向国际优秀’这一发展道路的信心。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提出,为海格的国际化之路带来了新的启示与机遇。”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董事长罗丹峰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董事长罗丹峰在仪式上致辞


       2015年10月30日,苏州金龙借助“一带一路”深度布局海外市场再创佳绩,海格客车与沙特阿拉伯SAMAMA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1200辆海格客车出口沙特阿拉伯发车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的海格客车生产基地举行,不仅刷新了海格出口销售单笔订单记录,也是2015年截至目前中国客车整车出口的最大订单。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向沙特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递交金钥匙 商用车之家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向沙特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递交金钥匙


       据苏州金龙常务副总经理黄书平介绍,海格客车并不是最早进入沙特市场的中国客车企业,但从2012年5月海格客车开始布局沙特市场以来,截止今年9月,已累计出口1700辆客车。


1200台出口沙特的海格客车整装待发.png

1200台出口沙特的海格客车整装待发


       海格是如何赢得沙特市场的呢?品质+服务(快速反应能力)成为制胜法宝。


       在沙特市场,中国品牌可以说随处可见,竞争非常激烈。海格与沙特经销商从一开始合作就针对沙特市场特点、客户需求率先推出了双前挡豪华朝觐大巴,凭借高配置,优质服务在沙特取得巨大成功,提升了海格的品牌影响力,也为海格客车今后在沙特市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5年,萨玛玛集团批量采购海格50辆豪华朝觐大巴,在运营一段时间后,萨玛玛集团对车辆运营效果、售后服务都很满意,特别是海格大巴受到当地乘客的认可,很多乘客指定选择海格客车。


海格校车 沙特

厂区中整装待发的海格客车


       正是这样的品牌影响力,让萨玛玛集团看到了海格客车的价值所在,进而决定采购1200辆的海格客车。这其中,海格客车的快速反应能力可谓功不可没。黄书平告诉记者,订单签下后车辆交付快,从合同签订到样车出来仅用了1个月,客户不仅对样车满意更对效率称赞。


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先生 海外市场

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在仪式上致辞


       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先生说:“海格客车性能高、声誉好,在沙特阿拉伯及阿拉伯海湾国家中广受好评。”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与沙特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png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与沙特萨玛玛集团CEO艾哈迈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png

海格客车总经理吴文文与沙特萨玛玛集团CE0艾哈迈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多年来,海格客车通过建设人力资源、研发、数字化等新型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在深耕海外市场的不断努力中,海格客车为客户创造了更多价值,海外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本次出口沙特的1200辆客车不仅仅是对海格客车近年来海外市场付出的回报,更将成为海格客车布局海外的一个新起点。正如苏州金龙董事长罗丹峰所说,“创新永不停步,开拓未有穷期,品质臻于至善。海格客车今后的发展,将致力于以技术创新驱动国内新能源业务拓展,以市场开拓带动海外市场业绩提升,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巩固长期合作共赢。海格将更好地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走出有海格特色的国际化之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海格客车 校车研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