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引领科技 重卡标杆 解放JH6北部湾重磅登陆!

商用车之家讯:2015月12日16日,“引领科技 重卡标杆,一汽解放JH6牵引车北部湾产品投放仪式”,在著名的南海之滨—钦州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月12日16日,“引领科技 重卡标杆,一汽解放JH6牵引车北部湾产品投放仪式”,在著名的南海之滨—钦州隆重举行,当天虽然寒风凛冽,却挡不住钦州用户的热情脚步,解放也为到场用户送来暖心的购车好礼。


239983313000296547.jpg

解放JH6牵引车——一字排开,分外抢眼


       钦州——南海之滨,位于北部湾经济区南北钦防的中心位置,是大西南最便捷的出海通道。钦州市的南部为辽阔的钦州湾,钦州湾位于鱼产富饶的北部湾之最北部,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了解放牵引车用户的集中区域,在这里解放的品牌更是家喻户晓。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广大用户的信赖支持,解放品牌在北部湾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地位。


24015236793986613.jpg

解放JH6牵引车——科技与实力汇聚的“心”


303916317246064101.jpg

签到处——井然有序


788034310243448155.jpg

《那一刻》——暖心感人


564945596245980151.jpg

领导讲话——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句句暖心


       随着卡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逐步转向高效率、低运营成本模式,以提高运营收益。一汽解放拥有60多年的造车历史,每一代产品都贴合用户的需求。高品质JH6牵引车是一汽解放立足国际重卡发展潮流,针对中国轻量化、高效物流市场需求量身定制的高端重卡,基于高标准的整车可靠性设计目标、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国际一流的供应体系,承袭了解放产品节油、安全、可靠优秀基因。


363768386855680602.jpg

产品讲解——认真细致,深入浅出


       解放JH6牵引车秉承“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低油耗、低自重、低维护成本”六大优势,建立了国内高端重卡新标准,为用户的成功之路保驾护航!


746447793707808050.jpg

互动问答——答对礼物就是你的了!


       推陈出新的微信发红包游戏,切实拉近了用户与经销商的距离,微信群也成为了以后用户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强化了用户对解放品牌的认知度,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368176156535182771.jpg

现场签约——解放JH6值得我信赖!


359512340454946185.jpg

现场抽奖大奖得主——解放祝愿好运常伴您左右!


505886037444932966.jpg

大用户交车仪式——只有相互的信任与扶持才能共赢明天!


       解放JH6牵引车秉承60载的造车科技,及对的深入市场调查,创造了适合众复杂工况、适应能力极佳且省钱又好用的解放JH6牵引车,成为广大北部湾用户的“挣钱首选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一汽解放,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解放 JH6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