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风景篇获奖名单公布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柳汽发起的一场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摄影大赛“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之风景篇,历时一个多月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公布,得到数万名司机热情参与,在卡车司机中引起广泛影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在国内卡车圈引起不小轰动的“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之风景篇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公布。历时一个多月的“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之风景篇,得到数万名司机热情参与,在卡车司机中引起广泛影响。


001.jpg


       我们见惯各类型的摄影大赛,却没有任何一场摄影大赛是与卡车司机有关。在2015年11月,东风柳汽发起的一场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摄影大赛——“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之风景篇正式启动,以期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卡车司机这一群体的生存状况。


002.jpg

一等奖获奖作品


       不需要专业的相机,不需要专业的摄影技术,这是一场属于卡车司机的盛典,只需拿起手机,用最真实的镜头述说最动听的故事,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发掘近在身边的酸甜苦辣,分享最精彩的卡车人生!那么,每一位卡车司机都能成为最出色的摄影师。


       活动从2015年11月一直持续到2016年3月,分为风景篇、人物篇及寻找乘龙H7篇三个阶段进行,目前风景篇结果已经公布,下一阶段的摄影大赛也将会短期内展开,大赛将延续活动的主旨精神,通过对卡车司机真实镜头的叙述、传阅和评选,共同分享卡车生活的秘密,让更多人了解物流行业的真实生活。


二等奖获奖作品

003.jpg


004.jpg


005.jpg


三等奖获奖作品


006.jpg


007.jpg


008.jpg


       根据公众投票数量,选出前100张得票数最多的照片,进入终审评选环节,最终选出了7张具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获奖信息如下:


       一等奖: 


       ID:179999    姓名:姚海    手机号码:136****0757       

       二等奖: 


       ID:180084    姓名:赵建斌   手机号码:159****8311

       ID:180074    姓名:庞剑     手机号码:152****9009

       ID:180033    姓名:江剑全   手机号码:152****4189

       三等奖: 


       ID:180159   姓名:费良军  手机号码:159****8788

       ID:180040   姓名:郑维忠  手机号码:158****3465

       ID:181151   姓名:徐昭华   手机号码:130****8725


       随着国内卡车司机人数的不断增长,健康、快速、高效的运输越来越受到重视,一款值得信赖的好卡车无论对物流企业还是司机本身都是至关重要,此次举办“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活动,东风柳汽就是想通过活动来阐述“一部好卡车”的重要性,卡车司机群体的述求,一直以来都是东风柳汽的关注重点,而乘龙H7自亮相以来也肩负起作为“一部好卡车”所应有的担当。


      “因路而生”中国卡车司机摄影大赛举办的目的是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了解卡车司机的所思、所想及所需;而东风柳汽倡导的“因路而生”卡车文化,则进一步代表了社会对卡车行业的关注。我们不妨继续期待下一阶段的卡车司机摄影大赛。


关注“乘龙汽车”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精彩


010.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柳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