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目前最大马力重卡发动机曝光

商用车之家讯:1月6日,在联合卡车的商务年会上,玉柴联合动力推出的目前中国卡车领域排量最大、扭矩最大,马力最大的卡车动力YC6K13公开亮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月6日,在联合卡车的商务年会上,玉柴联合动力推出的目前中国卡车领域排量最大、扭矩最大,马力最大的卡车动力YC6K13公开亮相。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排量12.939L,马力覆盖490-580马力,再一次重新定义了中国重型卡车柴油动力的行业标准,成为行业新标杆。


       目前这款发动机的更多细节尚未透露,但是据悉将会于本月21日在江苏昆山玉柴股份营销服务年会上再次登场,更多细节及未来配套领域、技术亮点等将悉数呈现。相信届时将会成为年会的亮点之一。除此之外,作为中国最大的内燃机制造商,玉柴在2016年推出的新品也会一一亮相,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